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文风挑战

文风挑战

挑战者:花开一祭

原作《全职高手》

角色:蓝河

 

叶蓝

 

1、自己惯有的文风

  蓝河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被叶修搂在怀里,姿势要多暧昧就有多暧昧,脑子轰就炸开了。伸手想把把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挪开,头顶就传来了充满了讽刺意味的声音。

  “小蓝,两个大男人一起睡怎么了啊?”

  “叶不修你要点脸!放开我!”

 

2、黑暗文风

  蓝河每天都会去看叶修,陪他说话,或者就只是看看他。

  “呐,叶修,你怎么不说话了?”

  蓝河轻轻摸过已经腐烂了的叶修的皮肤。

  那天,是他亲手,掐死了叶修。从此,不必担心会有谁,和他争抢。

 

3、kuso

对不起我写不出来……

 

4、翻译腔

对不起我还是写不出来

 

5、少女或者小清新

  蓝河看着叶修递过来的那份资料,莫名的,有些脸红心跳,只觉得对方的体温还残留在封面上。

 

 

6、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

  他看着叶修,什么话都没说,只是伸出手,将对方的手贴在了自己的胸口上。

 

7、喜欢写手的文风

太多了怎么办……

 

8、向原版致敬

  蓝河这已经开始犹豫了,叶修那边却不紧不慢地回了他的消息:“多吗?那密银吊坠我就不要了,好吧?”

  蓝河哭笑不得,飞快回道;“兄弟,大家都是明白人,密银吊坠这种东西你想要多少个我根本就无所谓,但强力珠丝和白狼利齿……”


评论
热度(2)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