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周江段子

之前在微博上刷的时候,看到一条有关耳机的,是beats mixr,就是有两个插孔的那款耳机,bo这才明白为什么会有两个耳机孔,就是为了情侣一起听音乐用的。

于是开了一个脑洞,如果小周买了的话,小江会不会一起凑过来听呢…。


  周泽楷最近收到了一份礼物,是粉丝寄来的,包装还不小,看上去也挺贵重的。拆开包装盒之后发现是耳机,beats的某一个头戴式耳机,黑色的。

  江波涛看到自家队长一脸迷惑的把耳机递给他,“耳机洞。两个。”唔?两个耳机洞?江波涛看到在耳机底部一左一右有两个耳机洞,而且耳机线也是两根。

  “小周,有说明书吗?”接过说明书,江波涛翻了一遍,并没有指出来配件和耳机洞×2是怎么回事。

  “估计是专业用的吧。”估计是粉丝觉得不见自己的男神戴耳机,就买了一个高大上的,好让男神戴。

  小周点点头,插上耳机线,就用新的耳机开始听音乐了。之后几天,几乎随身都会带着耳机。

  偶然有一天,江波涛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粉丝at自己,说那个耳机可以两个人一起用。先是一愣,江波涛立刻就反应过来,原来那两个接线口是这么用的啊。

  “小周,把耳机给我一下。”江波涛拿着自己耳机,把耳机线的一头塞进周泽楷的那个耳机的接线口里,按下播放键,果然,两副耳机都有音乐传出来。一旁的周泽楷也恍然大悟。

  当天晚上,周泽楷的微博上就多了一张照片,周泽楷坐在沙发里,头上的是粉丝送的耳机,而江波涛趴在沙发背上,也戴着耳机,显然,两个人是用上了那个“多出来”的耳机孔。

  在图的下面,周泽楷还配了一句话:一起听音乐,方便。

  不出一个小时,两个人的首页都是这条微博,除了轮回的队员表示被闪瞎了,还有两个人表示,有机会也要和自家那位试一下,顿时,所有人表示,这世道,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顺带来个地址wwww:这就是能够光明正大秀恩爱的道具

P.S. 没有人和bo主一起秀恩爱呢【忧伤叹气】 现在看着手上的耳机就心好痛【你走 

评论(3)
热度(51)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