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一切为了爱 (一)

想试着写原创的耽美和BG文

题目取自品冠的《一切为了爱》

乐队paro

背景是学院

现有的角色:


岑寂(乐队主唱)男

江决(吉他)男

白易(贝斯)男

许静宁(键盘)女

殷晓蝶(经纪人)女

何洛懿 男(鼓手)

何洛凡 女

夏思南 女


应该是小甜文,不会虐的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逻辑。

慎慎慎





(一)

  天上掉馅饼这种事,岑寂长这么大并不相信。至少是在被突然拉到社团活动室之前并不相信。

  看着眼前的乐队,岑寂突然有点后悔在学院的花园里练歌。

  “咳,这位是我刚刚在花园里找到正在练歌的岑寂,不好意思啊,突然就把你拉过来。”殷晓蝶看着有些紧张的岑寂,生怕乐队的人还没说话就先把他吓走了,连忙开始介绍。

  “这位是江决,吉他兼主唱,只是不巧最近嗓子发炎了,一句话都说不来,更别说唱歌了。”江决点了点头,就算打招呼了。

  “白易,贝斯。”站在江决旁边的人只是报上自己的名字和自己的位置之后就没有多说话。

  “许静宁,键盘,第一次合作,请多指教啦。”梳着马尾辫的键盘手说完就在琴键上按了几个音,想让岑寂少一些紧张感。

  “那边的是何洛懿,鼓手,兼职写曲子的。我叫殷晓蝶,乐队经纪人,顺带填词。”

  “晓蝶啊,海报没用你就直接拉人了啊?你别越帮越忙啊,商演实在不行可以推掉,要是出了差错,不仅我们乐队丢脸,就连学校也会丢脸的啊。”何洛懿走到岑寂面前,“你先唱一段试试?”

  岑寂看着比自己高了小半个头的何洛懿,深吸口气,“彩虹可以吗,或者你们定一首也行的。”

  江决听到岑寂的话,想也没想,用吉他给他开始伴奏。

  当岑寂一开口,除了已经听过的殷晓蝶之外,在场的其他人都有点后悔怀疑眼前这个人不能暂时胜任主唱,因为他的声音是他们继江决之后听到的第二个让他们能起鸡皮疙瘩的嗓音。

  唱了一段,岑寂停了下来,看着眼前的四个人。

  “于是,你们还怀疑我的耳朵吗?”殷晓蝶显然还因为刚才的被小看而有些不服气,“好歹我也是你们的经纪人啊。”

  “晓蝶姐,商演是下个星期吧?”许静宁觉得现在更重要的是让岑寂尽快能够适和乐队配合,光有人选,配合不起来,那还是白说。

  “下星期的周末。”殷晓蝶拿起桌上的琴谱递给岑寂,“这是商演要唱的歌,今天是星期三,你最好在周末之前能把歌唱会了,那才有和乐队配合的时间。”

  岑寂接过来看了一眼,就觉得自己真的不应该掺和进来,因为要再短短几天里学会一首歌,对他来说难度很大,更别说是第一次和乐队合作,根本就是零经验。

  江决看着岑寂的右手似乎在发抖,就走过去,拿出手机,打开备忘录,开始打字。

  “咦,江决你是要教岑寂吗,可你连说话都不行。”殷晓蝶看到江决打出来的句子,有些难以置信。

  江决没有抬头,继续打字。当他打完之后把屏幕朝向岑寂。“把你的课表发给我等我们两个都没课的时候就到这来练习,就算我不能出声也能给你指导。”

  “天呐,岑寂你的运气也太好了吧,江决可是很少这么主动帮忙的啊。”一边的何洛懿满是醋意,“你才刚来的啊,居然就有这种待遇。”

  “你再多一句废话,两星期内给我编出十首曲子来。”江决一皱眉,飞快的打出一行字,转给何洛懿看。

  “OK,我立刻闭嘴。”双手举过头顶,何洛懿才不想在两星期之内赶出十首曲子,那样简直就是要他折寿啊。

  “那个…虽然不好意思,但是,我还不知道你们的乐队名字…。”这个问题从殷晓蝶把他拉进社团活动室开始他就想问了,一直没有开口的机会,现在终于可以问出口了。

  “四叶草,乐队名字是四叶草,因为刚好是四个人嘛。”殷晓蝶停了停,“如果你要加入的话,那就要改名字咯。”

  岑寂并没想过要加入乐队这种事,“等商演完了再说吧,我也只是来帮忙的而已。”

  “恩恩,也是,于是江决,小岑就交给你啦。”殷晓蝶拍了拍两个人的肩,像是把所有的希望都托付给了他们。

  岑寂觉得自己大概是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到了,而且,砸晕了。



 


评论
热度(2)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