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与命 【叶蓝】

于是…我又来开坑了…人鱼那篇没什么思路…就先开另外的吧【别打我!】【看我真诚的眼神!】


(一)【上】

  “少…公子!你慢点!”雷州城郊外,一个身穿着深蓝色衣服的人骑着马一边催马一边叫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人。

  许博远根本不把追着自己的人放在心上,好不容易父亲终于同意自己出来了,而且还允许自己骑着马,不好好玩一次才真的是傻瓜。想到这,许博远双腿一夹,催马向前。

   当追着许博远的人最终看到自家少爷的时候,已经是在雷州城外的一个湖边了。

  许博远将马拴在了一边的树干上,自己坐在了湖边的石块上,手里拿着几块扁平的石头,时不时往湖里扔。

  听到身后有动静,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安茶,你也过来坐。”手里的石头扔完了,许博远又低头捡了几块。

  安茶跳下马,走到了他身边,“少爷,你何必跑这么快,万一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向老爷交代啊。”

  “不就是之前在骑马的时候不小心摔下来,有必要禁足三个月吗,我都快发霉了。”许博远一想到整整三个月被勒令在家里不许外出,就有些忿忿不平。

  “那老爷也是为你好,毕竟老爷就少爷您一个儿子,加上老爷他年事已高,再过几年少爷您就要担起所有的责任了。”安茶也不是不能明白自家少爷的想法,但是老爷也是用心良苦。

  “这话我听得耳朵都快起茧子了。”许博远把手中的最后一块石子扔了出去,水花溅起。

   “少爷您就体贴下老爷吧,朝廷里许家的地位都是老爷一手支撑着,以后还指望着少爷您接班呢。”安茶知道自家的少爷最不喜欢的就是和官场的那些人打交道,所以一听这个他就会不高兴,但是许老爷却是一门心思的培养他,想让他成为自己的后继者。

  许博远正想答话,边上的草丛却窸窸窣窣的响了起来,惊得两个人都立课跳了起来。

  “谁!出来!别在那里装神弄鬼!”安茶挡在了许博远面前。

  过了好一会儿,没有人出来,安茶壮了壮胆子,慢慢往前走,走到草从前的时候,轻轻用手拨开,看清楚刚才发出声音的东西的时候愣住了,草丛里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气息极为微弱。

  “安茶,怎么了?”许博远觉得安茶的表情有些复杂,也不敢轻易过去,“出了什么事吗?”

  “少爷,我们必须回去了。”安茶让到一边,把草丛里昏迷的人给许博远看,“若是不救,恐怕他撑不了多久了。”

  “那还愣着干什么,马上回去啊!”许博远也不管什么礼节,上前就把这个浑身是血的人半拖半架放到了马背上,自己也翻身上马,“安茶,你立马去请大夫,我先回府!”说罢一挥马鞭,扬尘而去。

  也许是因为颠簸,本来昏迷的人眼皮动了动,但是也只是微微睁开了一些,就又昏了过去。

  


评论(1)
热度(24)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