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短打

  蓝河感冒了。所以和叶修打电话之前总要和一杯蜂蜜茶,以防他听出来,如果是叶修打过来的,他就会尽量避免让叶修听出来。

  只可惜,想要瞒过叶修这位大神,蓝河的水平只是勉强及格。

  “蓝啊,你最近好像,不太对劲。”叶修一边操作着君莫笑,一边夹着电话和蓝河打电话。

  “有吗,叶修你想多了啊。”蓝河本以为打电话之前喝的那杯蜂蜜水足够暂时掩饰自己有些发哑的喉咙。

  “唔,你觉得你这种障眼法能骗过多少人?”杀完小怪,让君莫笑在原地休息,叶修走到了窗边,“既然感冒了,就好好休息。否则哥会心疼的。”

  蓝河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叶修你要点脸。”

  “啧,哥一直挺要脸的,难道连关心都不行了吗?”

  “行行行。就你要脸。”蓝河一时来气,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叶修来不及说什么,就被挂了电话,觉得他是越发容易炸毛了。

  挂了电话,蓝河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莫名其妙的生气了。不过他都知道自己感冒了,也省的下次和他打电话的时候喝蜂蜜水。

  结果,前一天蓝河还觉得只是小感冒,后一天,就发起了高烧,同寝室的笔言飞差点就给叶修一个电话让他从H市赶到G市。最后还是被烧得不清醒的蓝河拦下了。说是不想给叶修添麻烦,可哪知道,拦住了笔言飞,却没能拦住自己偶像。

  叶修知道蓝河发高烧的时候,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想也没想就定了当天下午的飞机,去机场的时候还被好一顿起哄,说是叶大神也有慌神的时候。

  蓝河碰上叶修的时候正好从医院打吊针回来,两人正好在俱乐部门口遇上了。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口,只是说的话不一样罢了。

  “叶修,你怎么在这?”

  “小蓝,要让哥来看你也不用这么花心思啊?”

  本来陪在蓝河身边的笔言飞,一看着场景,后悔自己没戴副墨镜出来,不过这样也好,也不用怕自己万一没照顾好蓝河被眼前这位大神怪罪下来,倒霉还不知道是谁。

  把人交给叶修之后,笔言飞用最快的速度消失了。

  “蓝啊,昨天打电话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叶修把蓝河拉到自己面前,伸手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还有些烫。

  “我怎么知道…”蓝河低声嘟囔着,也不躲开叶修的手,继而拉着他往宿舍走。

  到了宿舍,叶修让蓝河躺下,又倒了杯热水给他,就坐在了他床边。

  喝着水,蓝河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从和叶修交往开始就觉得自己在做梦,毕竟自己只是个普通的职业玩家,机缘巧合认识了叶修,仔细想来也没有什么交集,也不知道叶修到底喜欢自己哪一点。

  “想什么呢。”叶修看着蓝河盯着水杯愣愣的出神,也不难知道他的心理活动,“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别白辛苦我从H市赶来。”

  “你什么时候,这么体贴了。”蓝河总觉得叶修平时总是一副让人毫无办法的懒散,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

  “这不是等着小保姆病好了好让大神继续剥削嘛。”

  刚才觉得他体贴一定是自己的错觉错觉错觉!蓝河把水杯往叶修手里一塞,躺在了床上,“我要睡了,你自己随意。”

  叶修也不说话,只是俯下身在蓝河脸上点了点,就帮他拉好被子,出去了。关门的时候也不忘锁上门。

  蓝河等门关了之后,把头埋进了被子里,本来就有点发烫的脸觉得更烫了,为什么叶修要在这时候对自己这么温柔啊!

  从蓝河的宿舍出来,叶修就碰上了喻文州。

  “这几天就让他好好休息。否则哥还真的没什么兴趣来抢蓝溪阁的Boss。”叶修点了支烟。

  “叶神这么说来,我觉得让蓝河一直休息下去,蓝溪阁是不是能消停很久了?”喻文州也不说别的,只是微微笑着回答了。

  “那就要看哥的心情了。先回去了,记得哥说的这话啊。”叶修吸了口烟,挥挥手离开了。

  当蓝河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接到通知说自己可以休息一星期,至于批准的原因,并没有人告诉他,而他也知道了叶修在自己睡着之后就回了H市,难道说来G市只是为了看自己?

  带着疑问休息了一个星期,当蓝河销假之后,就先去问了叶修。

  “叶修,那个一星期的假是怎么回事?”

  “我帮你要的。”

  “为什么…”

  “因为有你在蓝溪阁哥才有兴趣来抢怪。”

  “…………………………………………………………”

  “很感激哥吗?【烟】”

  “叶修你要点脸!”

  “以后可别再感冒了啊,哥飞来飞去很累的。”

  “………………………………叶修你给我滚得越远越好!”

  “啧,你舍得吗。”

  “鬼才舍不得!”

  “哥真的好心寒啊…”

  “…………………………………………………………………………”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蓝桥春雪已下线】




FIN

P.S不要问我这个梗拿来的,因为Bo主感冒了,  所以临时想到短打,真想有个对象好依靠啊。【思考ing

评论(7)
热度(37)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