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Hunter番外 周江

如题,是之前没放出的一个番外。








Hunter 周江

  周泽楷很帅。周泽楷很沉默。周泽楷是个纯血种。有很多人喜欢周泽楷,无论是人类还是吸血鬼,但是没有谁能够理解他想表达什么,他不是口吃,只是不爱说话而已。

  作为轮回公会的会长,周泽楷一直在寻找那个能够理解他的人,可就连素有轮回“太后”美名的方明华也寻觅不到合适的人选。

  古人曾说“踏破铁鞋无觅处,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江波涛就算这么个隐秘的存在。说隐秘,不过是因为贺武实在是很少出现在那些大公会面前,就算提到,也是因为有合作关系,所以当周泽楷听到“江波涛”这个名字的时候,他一脸的迷茫,那是谁?

  不过就连江波涛会碰上周泽楷也是因为贺武和轮回没有商量好,两个公会都冲着同一个吸血鬼去了,结果江波涛清扫完现场被轮回的人围住了,幸好自己身上没有什么血迹,否则他会成为第一被误杀的吸血鬼猎人了。

  周泽楷上下打量了一下江波涛,并没有什么,特别能让人一下子记住他的地方。

  “你好…”伸出手去握江波涛的手,停了好久才打算继续说自己的名字。

  “你是轮回的周会长吧,我是江波涛,贺武的猎人。”江波涛像是猜到了周泽楷接下来要说的话,很自然的接过了话头。

  在一边的方明华有些惊讶,虽然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当然会互相介绍,但是接的也太顺利了?还是说他本来就有所准备?

  “吸血鬼?”周泽楷也在试探江波涛,因为很少有人能这么顺利的接过自己的话,而且看上去不像是提前有准备的样子。

  “已经都解决了,这里是他们的资料。”江波涛把手上的资料递了过去,完全没注意到周泽楷和方明华已经对他打起了主意。

  之后周泽楷和江波涛又聊了一会儿,在一旁的队员都惊呆了,周泽楷所有的话江波涛都能准确的理解,然后做出正确的反应,这简直就是天生的“翻译机”啊!

  回到贺武之后不久,江波涛就收到了轮回转会邀请,说是他们工会缺少的就是他这样的人才。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好像并没有在他们眼前做什么事啊。不过就是和他们会长聊了一会儿,难道这就是所谓运气?

  来自豪门的邀请,有自知之明的人都不会拒绝,很快,江波涛就转会到了轮回,担任副队长一职。当外界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立刻掀起了滔天巨浪,一个来自默默无闻的小公会的猎人到了轮回就成了副队长。他是有怎样的能力来担起这个责任,还是说他给了轮回什么好处,一时间众说纷纭。

  但是自从江波涛加入轮回之后,周泽楷像是立刻会说话了一样,每一句都被江波涛解释的恰到好处,就算加了自己的想法,那也是锦上添花。本来就受欢迎的周泽楷人气更加旺盛了,更有甚者不惜为了见周泽楷一面而自甘堕落。

  有人问江波涛只是周泽楷的专属翻译机吗?方明华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当然不可能,在江波涛来到轮回后的第三个月,他就已经察觉出了周泽楷的变化。

  每次江波涛看向他,枪王大大都会无比温柔地看回去,然后被温柔地揉了揉头发。再然后就是光明正大的抱着副队看资料,虽然说方明华是有家室的人,看到这幅场景还是很想举起火把烧一烧。

  周泽楷习惯了江波涛陪在自己身边,所以他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差一点就要失去自己心爱的人。所以当眼睁睁的看着江波涛为自己挡下那几乎致命的一击时,打心底的那种愤怒燃尽了他的理智。如果不是方明华在即将暴走之前拉住了他,承诺江波涛一定不会有事,那么蓝河和叶修,将为此付出代价。

  江波涛在昏睡了半个月后醒来,睁开眼,还没理清来龙去脉,就被紧紧抱住了,如果超过半个月还没有醒来,周泽楷就会继续按照之前约定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这是叶修在离开前和他说好的。

  在江波涛昏迷的这半个月内,周泽楷就不曾离开过,就算方明华来劝都没有用,他就怕床上的人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不是自己。副队醒来之后除了安慰自家快要崩溃的队长之外,更在意的是蓝河的事情,结果被一脸怨念的枪王大大看得没好意思开口问。

  之后的两个月里,江波涛就几乎没有自己做什么事,因为枪王大大不放心,就连想要去吃个饭都直接从餐厅里直接把饭菜端到床上,最后江波涛不得不以自己的体重来提醒周泽楷,说是在这么下去,是不是打算哪一天肚子饿了就可以吸自己的血了,结果,枪王大没犹豫当即就咬住江波涛的脖子吸了一通。

  自此之后,江波涛再也不拿这个来和周泽楷开玩笑了。

  于是有人问,这一人一吸血鬼是谁先表白的,方太后笑得一脸高深莫测,问这个问题的人一定是不知道周泽楷和江波涛的相处方式,他们根本就不需要说话,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足够让彼此心领神会。所以表白这种事,不需要由谁先说出来。

  又有人问,那周泽楷没有把江波涛也变成吸血鬼吗?方太后捧茶曰:不可说。

  


评论(2)
热度(31)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