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短打 周江

今天在看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张杰和谢娜的一个小游戏,虽然挺无聊的,但是感觉情侣之间玩好合适的!

顺带:一句话欺负小杜


  拍完了广告,周泽楷回休息室,江波涛递过来一杯热可可。

  “辛苦了小周,一会儿明华哥就来接我们。”江波涛给枪王揉着肩膀,“小周你最近是不是有点累啊。看你之前训练的时候没什么精神啊。”

  周泽楷喝了一口热可可,抬头看着江波涛,点了点头,最近的广告商像是约好了一样来让他拍广告,本来就不怎么会拒绝别人的周泽楷并没有多想就都接下了。结果就是有的时候赶场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

  “之后和广告商好好商量一下,毕竟战队的训练不能落下啊。”江波涛在周泽楷身边坐下,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周泽楷放下杯子,转过身看着江波涛,然后伸出双手抱住了,蹭了蹭他的脸颊。

  江波涛笑着挠了挠周泽楷的侧腰,这是两个人约定俗成的一个小动作,表明枪王大大无条件支持自己的决定。

“小周,来玩个游戏怎么样?”反正里离方明华来接还有一段时间,其他人也不会到这个房间来,江波涛想起之前自己看到一个小游戏,觉得挺好玩的,可以试一试。

  周泽楷放开江波涛,看着他,“什么游戏?”

  “就是,小周把我的脸当成一个时钟,每一个部位都是一个时间,但是只有点到对的那个部位我才会报时,否则其他地方都是错的。当然点错的话会有别的声音,来试试看?”江波涛觉得周泽楷的理解能力应该不差,能够听懂自己的解释。

  周泽楷思考了几秒,伸出手指放在了江波涛的鼻尖。

 “咕嘎。”

  “……”周泽楷显然有些意外,把手移到了脸颊。

  “叽。”

  再次换地方到眉毛。

  “啪嗒。”

  “啪啦”,耳朵。

  “咕咕”,眼皮。

  “哗啦哗啦”,眉心。

   最后周泽楷的手移到了嘴唇。

  “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三点整。”

  周泽楷的手指就这么放在江波涛的嘴唇上,停了好一会儿,两个人无声的对视,几秒过后笑了出来。

  把笑得眼角快出眼泪的人再次抱在怀里,低头亲了亲嘴角。

  “好玩吗?感觉有点无聊啊好像。”

  “不无聊。”枪王大大把江波涛的手拉到自己的胸口,“这里,永远。”

  “小周耍赖,说这种话总是不给提醒。”江波涛的耳朵稍稍有点发烫,也把周泽楷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我这里,也是永远。”

  说完两个人就都又笑了起来。





本以为是俩个人之间的小秘密,没想到被偶然路过的工作人员看到了,当然只是前面那部分。被录下来之后传到了网上,顿时众多单身狗们开始哭天抢地,为什么连玩个游戏都要秀恩爱啊!还有!枪王大大,翻译机大大,你们真的不觉得这个游戏,很无聊吗……QAQ!


当事人看到这段的时候,非常有默契的转发并且互相at并说其实挺好玩的。然后又哭倒了一片玻璃心碎了一地的粉丝们。


再然后,枪王大大甚至很有牺牲精神的让江波涛来猜时间,结果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某杜直男:我也想和唐柔玩QAQ!!!!!!!!!! 


评论(2)
热度(16)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