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叶江 夜店梗(六)

之前也不知道是不是删了……,如果要的话我会把之前到现在的整理出来 TXT格式,需要的姑娘请留言,我会统一用邮件发过去。

于是^_^我来更新了,我知道我拖了挺久的,虽然大概应该还要继续磨下去「好意思说」

嘛= =不管怎样我来更新了。




照例OOC 警告
文笔渣渣警告
小学生逻辑警告
用iPad码的不知道有没有错字,欢迎捉虫。
Are you Ready?























































GO
“叶修,你有小刀吗,给我一把。”江波涛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问道。
“小刀没有,剪刀倒是有一把,怎么,想吓唬他?”叶修并不是猜不到江波涛想干什么,他也不会阻止,毕竟那个人毁掉了江波涛最珍贵的东西。
“就是想看看他的胆子有多大。”江波涛接过叶修递过来的剪刀,在手里把玩着。
“叶总,他到了。”苏沐橙带着一个神色慌张的男人站在了叶修的办公室门口,当然叶总这个称呼也只有在外人面前装装样子。
“让他进来吧。”还没等叶修说话,江波涛就先回答了,听到那熟悉的声音,那个男人显然是更害怕了。
推开门,苏沐橙做了一个“请进”的手势就站在了一边,虽然她也很想凑热闹来着,不过还是先等他们两个处理完再问也不迟。
那个男人战战兢兢的进了门,看到斜躺在沙发上的江波涛时,浑身抖开始发抖,举起手指对着他,显然不敢相信他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你…你会出现在这里……”
"唔,我出现在这里很不科学吗,还是说你觉得我现在还应该呆在那个Gay吧里帮你还债?"江波涛很自然的帮他接上了话,"你,叫什么名字来着?真是不好意思,才两个月你叫什么名字我都忘了。"
"不可能,这不可能...... "那个男的双腿已经无法支撑身体的重量,眼看着就要坐到地上,往后退了几步,死死的撑住墙壁。他并没有注意到在沙发背后,还有一个人。
"说起来,没想到你还有脸来见我,难道不怕我和别人联合起来对付你?还是说你根本觉得我会死在那个Gay吧里?"江波涛换了个姿势,语气却是越来越不屑,就连叶修都觉得眼前的人有些陌生。
"我......我什么都没做错!错的人是你!是你!"那个男人显然还不死心,"喜欢男人,你,你不觉得恶心吗?!我只不过是帮别人看清楚你的真面目而已!"
"哦?是嘛。真够伟大的啊。"江波涛显然是被戳到了痛处,"既然那么伟大,那你怎么不帮我吧债还了啊?帮我还了债,我不就是什么都要听你的了吗?你怎么就没想到呢。"
"江波涛!你想干什么!你有本事就去告我啊!我倒要看看,会不会有人相信你的话!"
"告你?我为什么要告你?和你这种社会人渣打交道,,就是在浪费我的生命。何况,你也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你有什么资格叫我的名字。"江波涛说完这句话,本来在手中把玩的剪刀直冲着那个男人飞了过去,钉在了理他耳朵不到一厘米的地方,"以后再也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否则下一次,就是你的耳朵,立马给我滚。"
那个男人已经被吓到说不出话来,拉开办公室的门,跌跌撞撞的的跑了出去,还遇上了一脸好奇的包子,再一次在精神上受到摧残,连电梯都不乘,一路连滚带爬的离开了。
叶修多少有些心疼自己办公室的墙,不过他也意识到,自己以后没事千万不要惹江波涛生气,看起来温温和和的人,发起火来也够可怕的。
那个男人离开之后,江波涛就一直没有说话,叶修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到沙发边上,本想说些什么,见他只是直直得看着前方,一言不发,显然还在平复自己的情绪。
坐到沙发上,搂住出神的江波涛,"你这是怎么了,刚刚不还能说会道的,怎么现在就一言不发了?还是说你觉得给他的教训还不够深刻,还需要我出手?"
"足够了。他已经不敢再出现了。"江波涛闭了闭眼睛,顺势靠在了叶修身上,"让我靠一会儿。"
叶修没再多说什么,只是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他靠着更舒服一些。没过多久,就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刚才那些话一定不是他愿意这么说的,没有谁会那么容易忘记一个人的名字,何况还伤自己这么深。就让他好好休息吧,以后也不会这么累了。
等江波涛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盖着薄毯,叶修并不在,或许是出去了,江波涛看了眼挂在墙上的钟,已经是五六点了,不过天还没完全黑,不如在他来之前再休息一会儿。
叶修在江波涛睡着之后,帮他盖好毯子,就从办公室里出来,直接去找了那个落荒而逃的人。不出意料,在一家临近的快餐店找到了他。
坐到那个人面前,一脸的笑意。
"你...你是谁。"刚刚才被恐吓完,那男人显然很是心慌。
"刚刚才见过面就忘了?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叶修也不急着说自己是谁,只等着他想起来。
"你,你就是那个叶总?"
"算你还聪明。"
"你找我有什么事... "那个男人意识到,如果说眼前的叶总是江波涛的靠山的话,说不定自己说点什么能让他们俩反目成仇。
"唔,也没什么事,就是想让你付一笔钱。不过肯定是付不起的。"叶修说着把一张纸放在了他的面前,"这是你之前借的钱,我现在已经帮小江还清了。债有头冤有主,我也不能白白付这钱,看来还是要你自己付。当然,还钱的对象也不是之前那个人了。喻文州你知道吧?"
"喻文州 ...你,你说是那个......"男人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你知道就好,既然知道,那我也就不多说了。对了,提醒你一句,你要还的钱,是你之前欠下的两倍。期限半年,要是做不到,你自己知道后果是什么。"说完,叶修起身拍了拍那个男人的肩膀,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低头在他耳边说道,"想要欺负我的人,你还是先想想怎么给你自己收尸吧,渣滓。"
直到叶修离开快餐店,那个男人都没有能反应过来,等他后知后觉的看到纸条上的数字的时候,他终于知道,自己惹了一个自己根本就没能力惹的人,就好比是微小的蚍蜉想要撼动苍天大树一般,做得尽是无用功。





然后大概后天?你们那儿的周五会有肉掉落。相信我。我如此真诚的眼神。

评论(1)
热度(18)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