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洁癖 叶蓝

于是去题目无能 就直接写的东西当题目了 如果想到更好的应该会换……

我知道我不应该开坑……但是之前写的我真的没思路……别打我好吗

第一章大概就是起了个头…


治疗师叶修x洁癖蓝河

OOC警告

文笔渣渣警告

逻辑已死警告

傻白甜

Ready?

























Go

  

  许博远有个说不上好还是不好的习惯,洁癖。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就养成的习惯,从懂事开始,自己手上就一直戴着手套,父母也从不让他摘下来,最多只在洗手和洗澡的时候会摘下。

  这一戴就是二十几年,有不少人曾经尝试让蓝河摘下手套,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不是因为蓝河摘下手套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事,就是在他摘下手套之后总觉得自己的手不干净,亦或是觉得周遭的东西都是脏的。

  蓝河自己也试过让自己放下一些可有可无的顾虑,让自己接受就算摘下手套也是可以触碰物体的。但是摘了手套,哪怕只是碰一下书本,都觉得自己的手变脏了,不断的用水冲刷着,却怎么都洗不干净。

  父母也有找过医生,但是医生们都说蓝河并没有身体上的疾病,只是自己心理上的问题,还需要心理医生来开导。但是找过的心理医生没有那个敢保证能在治疗之后让蓝河不再戴手套的,直到有一天,蓝河母亲的同事推荐了一个之前没有听说过的心理医生,说是他对治疗类似蓝河这样的心理疾病有经验。

  已经有些绝望的蓝河父母决定再信一次,按着同事给的纸上的电话拨了过去,接电话的好像并不是医生本人。

  在听说了蓝河的状况之后,电话对面的女人报了一个地址,让蓝河一个人去,说是不需要其他人陪同,心理医生不希望在治疗的时候有人打扰。

  虽然半信半疑,但听起来还算是靠谱的,在预约了时间之后双方就挂了电话。蓝河一听又是心理治疗师,有些不情愿,但是父母说如果这次治疗还没有效果的话那就不再找了,而且也是同事推荐的,不去面子上有些说不过去。蓝河一听,在心里叹了口气,想着之前的治疗师都没有效果,为什么都觉得这次的就一定会有效果。但是看着父母总是为自己担心,蓝河心里也有些过意不去。

  就这么到了约定的时间,蓝河一个人拿着地址出了门,手上是刚洗过的手套,戴在手上也就格外的安心。

  在倒了几班公交车之后,蓝河站在了一幢别墅面前,这真的是…心理医生住的地方吗?反复确认自己没有走错之后,蓝河伸出手按响了门铃,没多久,门就开了,房门从里面被推开,走出来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

  还亲自来迎接,好客气啊。蓝河一边感叹,一边推开铁门走了进去。

  “你就是蓝河吧,我是苏沐秋,是这里的总负责。”苏沐秋不等蓝河开口,就先自我介绍了,“你的治疗医生已经在等你了。”

  蓝河跟着苏沐秋往里面走,这才发现这幢别墅并不像是可以让人咨询心理问题的地方,而更像是平常住的样子。在客厅边上有一个楼梯,走到那儿苏沐秋就停下了。

  “楼上就是了,你自己上去吧。医生希望不要被人打扰。”苏沐秋站到一边,显然没有打算要一起上去。

  如果不是因为苏沐秋没有任何欺骗的样子,蓝河一定以为自己是被骗了。半信半疑的往上走,还时不时的回头看看,发现苏沐秋还站在那儿,并没有离开。

  上到二楼之后,蓝河愈发怀疑这里是一个普通的住人的别墅。正不知道要去哪个房间的时候,自己右手边的一扇门开了,走出来一个穿着休闲服的人,嘴里还叼了根烟。

  “好久…你就是蓝河?”那个人下意识的想要说什么,到最后硬是变成了问句。

  “我是,请问你是?”蓝河看着那个人,总觉得自己在哪儿见过他,很熟悉,但又想不起来。

  “我就是你的治疗师,叶修。”叶修走到蓝河面前,伸出手。

  叶修一靠近,一股浓浓的烟味扑鼻而来,蓝河不禁皱了皱眉头,什么治疗师还抽烟啊,明摆着不靠谱。心里这么想着,蓝河还是伸出手,握住了叶修的手。

  “唔,戴着手套和人握手,可真够不礼貌的啊。”叶修看着蓝河手上雪白的手套,说道。

  “那个…叶医生,你不知道我有洁癖吗?”蓝河想要抽回手,却发现叶修没松手,“叶医生,能放开我的手吗。”

  叶修松开了蓝河的手,“我当然知道,否则你也不会来。对了,不用叫我叶医生,叶修就好。”

  “叶医…叶修,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蓝河越看越觉得眼前的人很熟悉。

  “大概是你的错觉,我们今天是第一次见面。”叶修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蓝啊,我们小的时候可是最要好的朋友啊。

  “那,叶修,你打算怎么给我治疗?”既然是自己的错觉,那就是错觉好了,最重要的还是知道眼前的人打算怎么给自己治疗。

  “这个不着急,明天开始正式治疗,还有,在结束治疗之前你就住在这里,我会和你的父母沟通的。”

  蓝河再次感到了难以理解,还没有听说过心理咨询需要住在医生地方的。的确,其他的医生不需要,只不过叶修是为了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才这么说的。至于什么目的,叶修又看了眼一脸疑惑的蓝河,在心里继续考虑该怎么诱拐。

  


评论(5)
热度(36)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