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For One Night (八)

于是新年第一更就给了叶江。

新年快乐!(≧▽≦)/

已经两万字多了…大概好像应该可以出个小料了?(别信)

然后这章完全就是……撒糖撒糖再撒糖。

之后的,也就是甜甜蜜蜜歪歪腻腻不时应该会有肉吧……


然后OOC警告

OOC警告

OOC警告

文笔渣渣警告

文笔渣渣警告

逻辑已死警告

逻辑已死警告

Ready?





























Go

  叶修看着一脸认真的江波涛,低下头亲了亲他的额头,“不后悔?”

  “那要看你的诚意有多足。”江波涛伸手抱住叶修,“虽然我是答应了,但是你还是多少,正式的追我一次,咳咳,否则,名不正言不顺的。”

  叶修伸手探了探江波涛的额头,“好好休息,明天帮你请假了。”说完自己的也躺下,“要我追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小江你不能强人所难,要知道哥长这么大第一次追人。”

  “我像是那种会强人所难的人吗?”江波涛往叶修怀里靠了靠,头抵在他的下巴上,“严格来说,我也是第一被人主动追求,平等的。”

  叶修关上灯,“那哥就好好追你一次。仅此一次,没有多的。”说完掖好被角,以防江波涛盖不到被子。

  第二天,江波涛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不在了,习惯性的想要坐起身,却牵动了身上酸痛的肌肉,只好放弃,躺回到床上。伸手去摸床头上的手机,看了一眼,并没有什么消息。想来也是,自己已经不在那个Gay吧工作了,自然不会有人再找自己。正打算把手机放回去,已经暗下去的屏幕亮了起来。是叶修发来的短信。

  “醒了就起来吃点早饭,放在微波炉里,热一下就能吃。要是不舒服就再睡会儿。”

  江波涛犹豫着了会儿,解锁了手机,却不知道要怎么回复叶修,最后他只是回了“知道了”三个字。

  把整个人裹进被子里,江波涛想起昨天晚上和他说的话,本以为自己没那么快会答应,之前那血淋淋的教训还摆在自己面前,和叶修认识也才不到一个月,认识的原因更是有些不靠谱,一个在夜店的公关和一个公司的老总,怎么听怎么也像是霸道总裁爱上我那种狗血的小说情节。

  想着想着江波涛又睡了过去,最后是被自己饿醒的。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下午了,慢慢从床上坐起来,觉得腰好像没那么难受了,就打算下床去厨房看叶修准备了什么吃的。结果脚刚沾到地上就一阵阵的发软。在心里叹了口气,果然有点后悔这么快答应叶修了。

  慢悠悠的走到厨房,江波涛打开微波炉,里面是一碗皮蛋瘦肉粥,应该是买来的,在尝之前江波涛是这么认为的。把热好的粥拿出来,尝了一口,发觉味道好像有点不太对,又尝了一口,这才感觉出来,太咸了。难道这是叶修自己煮的?江波涛多少有些不敢相信,不过没有哪家店会放那么多的盐。

  虽然很想笑,但是想到叶修是第一次自己下厨,能烧成这样也不容易。江波涛觉得心里暖暖的。

  吃完了粥,江波涛倒了杯温水,走到书房,坐到椅子上打开电脑,打算看会儿美剧,但是从来没有设置过密码的电脑居然要输入密码。难道是叶修干得好事?江波涛输入了自己的生日,并不对,又输入了叶修的生日,还是不对。江波涛想了想,输入了两个人的生日,对了。看到桌面的时候,江波涛还以为自己眼花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拍了自己的照片,正好是自己熟睡的时候。还真的认真来了,江波涛笑了笑,打开网页开始看美剧。

  一看就是一下午,除了起身倒水,江波涛基本就在电脑面前坐着,连叶修回来了都没注意。

  叶修进门的时候,所有灯都关着,只有书房的灯亮着。换好鞋,叶修也不开灯,放下买来的晚饭,进了书房,看到江波涛坐在电脑面前,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脑屏幕。

  不声不响的从背后把人揽住,不等他反应过来,就合上了电脑。贴着他的耳朵,“你这么认真的看美剧,不怕别人入室抢劫吗?”

  江波涛蹭了蹭他的脸,“家里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而且你不是回来了吗。”从电脑面前站起来,转向叶修,“今天早上的粥,是你烧的吧。”

  “被你吃出来了?我还以为能够混过去。”叶修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看起来比较靠谱的。

  “有哪家店会烧得那么咸?而且肉那么多,如果每家店都这样,还有谁会去卖粥?”江波涛知道叶修是想给自己吃得饱一点,但是没考虑到外面的店是不会放这么多肉的。

  叶修一时间也找不到什么话来回答,只好扯到别的话题上去,“晚饭我买回来了,我也不想把厨房炸了,你就不要再烧了。”说着拉着江波涛到了客厅,打开灯把外卖从袋子里拿出来,“都是比较清淡的菜,这家评价不错。”

  江波涛看着叶修把菜一个个拿出来,都是自己爱吃的,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的,就当他给自己惊喜好了。走到厨房,拿了碗筷,转头问叶修。“你要喝点什么吗?“话刚出口就后悔了,明明知道叶修是不喝酒的,还问这种话。

  “小江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一杯倒啊?”叶修顿了顿,“如果你现在有力气把我一个人背到床上的话,我倒是不介意。”

  一听这话,江波涛觉得脸有些发烫,这是明目张胆的调戏啊。不过就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来看,还真的没有什么力气把一个快一米八的人运回房间。

  吃完饭,两个人收拾完盒子,把剩菜放进冰箱,就把电脑拿出来,连到电视上一起看定影。在网上搜了搜,并没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就翻了一部老片子出来看。江波涛靠在叶修怀里,看着看着有些迷迷糊糊的,一歪一歪的就倒在了叶修的肩上。叶修见状也不吵醒他,把身边的摊子盖在了他身上,调低了声音。等他熟睡之后,看了眼时间,关了电视,轻手轻脚的把他抱回了房间。放到床上,帮他盖好被子,低下头在他额头上亲了亲。关好门出来,叶修把电脑放回了书房,开始看文件,期间听到房间有响动,去看了一眼,发现江波涛一脸迷糊的站在门口。

  “叶修你还不睡吗?”江波涛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

  看了眼毫无防备的人,叶修走过去,打横抱了起来,放到床上,也不管书房的等有没有关,就脱了自己的裤子一起睡下了,然后在他耳边说了句,“以后再这么诱惑我,就别去上班了。”

  当然还没睡醒的江波涛没听明白那是什么意思。


评论(3)
热度(20)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