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张新杰生贺 双杰

对不起我这么晚来发生贺……是因为昨天晚上打到一半干了件及其二逼的事情……

然后……没看错就是双杰……

 @夏了夏天 夏天说好的双杰…… 写的不好莫打我……真的 

不知道谁放前面=-=

OOC警告

OOC警告

OOC警告

文笔渣渣警告

文笔渣渣警告

文笔渣渣警告

逻辑已死警告

逻辑已死警告

Ready?




























Go

  认识张新杰和王杰希的人都觉得他们俩能走在一块简直就是奇迹。因为都觉得前者没法忍受王杰希的大小眼。但是这些并没有恶意,只是揣测而已,毕竟一提到王杰希,所有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他的大小眼,而提到张新杰,几乎所有人都会觉得他是有严重强迫症的人。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王杰希的大小眼并没有到让人无法直视的地步,而张新杰也只是习惯于将自己的生活规划得有条不紊,远没有达到强迫症。

  今天是张新杰的生日,微草的所有人都在期待他们的队长会准备什么礼物,也有胆子大的直接去问,被王杰希看了一眼,就立马闭嘴了。因为他手里拿着一份新的训练资料,上面的内容显然是刚刚定下来的。

  微草的人想知道王杰希会送什么,霸图的也不例外。张佳乐从早上开始就问张新杰,想知道他是不是已经收到礼物了,就连韩文清也都有些好奇,虽然什么话都没说,但也没有阻止张佳乐。但是张新杰什么都没说,只是说了一句:“我也很期待他会送什么。”

  就这么期待了一整天,傍晚的时候,张新杰收到了一个包裹,是从B市寄来的,不用看也都猜得出来是谁寄来的。

  还没等张新杰自己拆开,好心的张佳乐就已经找来了剪刀,剪开了封条,返现里面有两个盒子,一个看起来像是本子,一个好像还挺大。

  在张佳乐打算一并帮张新杰打开礼物的时候,韩文清很及时的把他拎到了一边,警告他再胡闹明天的训练加倍。

  张新杰先是拿了那个小一点的盒子,从密封线撕开,拆完之后发现里面是一本记事本,随手翻了翻,是自己在网上看了挺久的一个样式。自己好像没有和他说过喜欢什么样式的记事本,而且也没和他说过自己要买新的了。

  “哇,王队好有心啊,居然给副队买笔记本,而且还是硬皮封面,太有心了太有心了。”在一旁的张佳乐浑然不知自己已经把自己给出卖了。

  “张佳乐,明天的训练你加倍。”张新杰听他这么一说,就知道是谁告诉王杰希的了。

  “为…为什么,我是无辜的啊!”

  “闭嘴。”

  张新杰放下笔记本,把另个大盒子拿出来,打开盖子,里面是一双运动鞋。

  终于知道为什么王杰希之前要问自己的鞋码了,原来是想当生日礼物送给自己。

  在一旁看热闹的队员们看到鞋子,如果不是因为韩文清在场,真的会想要一把火烧了王杰希。这双鞋是NIKE的最新款,不记得国内有得卖啊!为何王杰希能买得到!还第一个送给张新杰!

  “热闹看够了?继续训练去。”韩文清感受到了身边队员们不言而喻的羡慕嫉妒恨,皱了皱眉,眼一瞪就吓得他们四下散开来。

  收起礼物,张新杰把东西都放回到盒子里,“队长我先回一趟寝室。”

  “今天你生日,之后就不用训练了,放半天假。”

  “谢谢队长。”张新杰点了点头,抱着盒子回了自己的寝室。

  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查看邮件,确认没有新邮件之后,张新杰打开了QQ,一上线,王杰希的头像就跳了起来。

  “生日快乐,礼物还喜欢吗。”时间是两分钟之前。

  “谢谢。”

  “收到了啊,我还以为快递系统又出了什么问题。”

  “是不是张佳乐把本子事告诉你了?”

  “o_O?并没有啊,我怎么会问他。”

  “那你怎么知道我在看这款本子?”

  “告诉你那魔术师就不是魔术师了。”

  张新杰不难想像王杰希现在是什么表情。嘴角微微上扬,一副计谋得逞的样子。

  “下次来B市的时候一起吃饭吧,还有东西最好是当面给你。”

  “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也要准备东西。”

  “心脏大师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张新杰一时间还想不到用什么话来回答,既然这么想要礼物,那自己也不好不准备,只是就王杰希的兴趣而言,感觉不会喜欢非常“普通”的东西,多少会有点和自己的逻辑想不符。

  之后和王杰希聊天,张新杰多少有点心不在焉,他心里在不停的想着王杰希会喜欢什么东西,就先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有多么不符合他的习惯。

  最后约好了见面的时间,王杰希的头像就暗了下去。而张新杰依旧在思考着该送他什么东西。

  两个月后,张新杰收到王杰希的第三份礼物的时候,觉得自己完全是被他带进了一个死胡同——一枚银色的戒指,和一根能把戒指挂起来的项链。

  而让王杰希没有想到的是,张新杰给他准备的礼物,是一块怀表,时针和分针是两根长短不一的魔法杖,外面的花纹则是很有魔术师意味的魔法阵。看到的时候王杰希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在确认了两三遍之后,终于知道为什么生日那天最后张新杰有天心不在焉了。

  不过最后知道是韩文清告诉王杰希自己在看记事本的时候,张新杰已经没有什么思考的能力了。



P.S.谁看出最后一句话啥意思了w【顶锅盖跑】

新杰大大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