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梅子黄时雨(一)

于是……对不起我只是开了个头


期间被一个女生表白了……真的……


然后整个人都傻了


如果明天看完书还有脑细胞我会继续写的。


前排 @野河略 










  江波涛左手抱着一叠书,站在学校的信息招贴板前,搜寻着有用的信息。作为一个Omega,想要找到一份合心的工作总是不那么容易,不是和自己的课表冲突就是对方不需要Omega。反复看了几遍,正打算要放弃的时候,一张被遮住很久的招聘纸露出了一角。江波涛伸手就撕了下来,也不管自己是不是需要。


  纸上的要求很简单,只要周一到周五的晚上六点到九点和周末能够帮忙就可以,还包吃包住。好不容易看到一个符合自己心理条件的,江波涛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漏看了什么条件,把纸夹进书里就去了图书馆。


  喻文州是一家奶茶店的老板,是G市本地人,金融专业。在大企业工作了一年之后,辞职开起了奶茶店,就在大学城附近。靠近大学城的地段也能算得上是黄金地段,租金并不低。虽然家里人无条件支持,但是喻文州还是想靠自己的能力来撑起这个店,于是在借用了父母的钱当第一个月的租金后,他在大学的招聘信息板上贴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奶茶店的地址。本想写上具体的性别要求,但是转念一想,要是Omega来应聘,最多再多找一个帮手,于是只是写了“Beta和Alpha”优先考虑。


  在图书馆复习完之后已经是傍晚了,江波涛觉得肚子有点空空的。又不想穿大半个学校去食堂吃饭,附近也有小吃街,只是要拿着书去有点麻烦。正在考虑要不要回宿舍,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为了自己肚子着想,江波涛抱着书就去了小吃街。



评论(2)
热度(11)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