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原来是你 (一)

  (一) 

  河打死也想不到自己会因疏忽吃下了在他看期”的方便面而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一只猫,而且是只白相猫,更想不到会被叶修到。

  事情要从河从图书馆回到自己宿舍的起。因为马上就是期中考了,河可不想在大学里挂掉自己最擅的科目—外。在图书馆呆了大半天而未食,河都得有些胃疼了,着肚子回到宿舍,发现一个人都有,看子都是去里临时抱佛脚了。打方泡面的子,发现所剩的已不多了,河随手拿了一盒,也不看日期,就打倒了去,等到可以吃的候,河才得有些不对劲。拿起来瞟了一眼,就立刻把在嘴里的面条都吐了回去,巴不得把已咽下的也吐出。“靠,个混蛋的,保期都放着。”愤愤把面条扔进垃圾桶,又翻箱倒的找出了一包薯片,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得肚子不那么难过,已回到宿舍就不想再出去的河坐到书桌前,把在图书馆没有看完的容有继续看了下去。

几个小之后,河把最后一看完,舒了一口气,起手伸了个腰,感椎又始疼了,活了下长时间僵直的子,河站了起,看了看上放着的,便放了再洗澡的想法。磨着在洗完刷完牙,打着哈欠在了床上。没过一会儿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子里想着期末考候要注意的不熟悉的知点。可惜,河大概是法参加在他看十分重要的期末考了。

  第二天河是被叫声醒的,睁开眼睛,并有看到同宿舍的人回,估都通宵去了,也不定不是去临时抱佛脚而是索性自暴自了。正打算伸个腰,河察到了不对劲为啥自己身上毛绒绒的,想看一下怎回事,却看不到自己的双手。莫非自己是瘫痪了?!河大立刻机,幻想着各稀奇古怪的想。但是他冷,并翻候,彻彻底底的住了,,自己成,身是毛的……猫了?!也太淡了,一定是自己的幻河狠狠咬了自己的舌一口,却疼的毛都炸了起

  时间蓝河都不知道自己做什,呆呆的坐在自己的床上,大里一片空白,所有的一切似乎在瞬得毫无意

  最后河决定先离开宿舍,因宿舍里绝对不允现宠物,如果被宿舍管理看到了,那自己能不能活下都会是问题。从不高的床沿上跳下,河走到了门边好昨天门没关严实,抬抓弄了几下就了,量沿着暗的地方走,河在有可能随发现的危下走出了宿舍大在一切在河的眼中都了,以前看起和自己差不多大小的西在都如然大物一般,河走到一个湖,看着水中的倒影,自己的毛色都是那的奇怪,白相

  当蓝河黯然神候,身不知何了一个男人的身影,它着那只猫看,河却然不知,直到感到有人在背后他才警转过头,迎的是一把利的剪刀。河急忙跳恐的看着眼前的人。就是传说中的虐猫党?怎么这么。一吐槽,河一往后退,而那个人却是步步逼。口中念念有。“哈……好久看到那漂亮的猫了,把皮一定很好看……小猫逃呀……“

  “!”在唯一能出的声音,想再继续往后退,却发现靠在了假石上,扭头发现那个虐猫党已走到了自己跟前,眼看着剪刀就要刺下河一眼朝着那个男人双腿之的空隙冲了去,不料身体是被剪刀到了。

喵呜!”河忍着痛,用最快速度走了,留下一可惜的虐猫人。在定那个人不会再追上之后,身上的提醒着自己,再不找个地方休息,恐怕自己是要流血多而亡了。

  候并有仔看自己往了,只着要逃在停下一看,完全就是自己不认识的地方,河不是路痴,但是以猫的角去看,完全不行!又往前走了几步,看到了像是教公寓的地方,然不太定,但至少已安全了。一旦放松下口的疼痛就刺激着河,找了最近的公寓河就下了,舔舔伤口。真不知道自己要这种样子到什么时候。这么想着,迷迷糊糊就睡了去。也等再次眼的候,自己就恢了。


评论(1)
热度(19)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