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原来是你(七)

误打误撞或者说在叶修不靠谱的实验之下蓝河恢复了人形。

  总之多多少少刻意松一口气了,不用担心期中考试的事情了。

  说起期末考试,蓝河看着眼前一大堆的复习资料,又看了看一边悠闲抽烟的叶修,终于决定开口。

  “叶老师…”吞吞吐吐的叫了声旁边的人。

  “有什么事就说吧。”叶修看也不看蓝河,继续准备自己手头上的资料。

  “叶老师,如果是复习的话,我自己去图书馆也可以的…”事实上,从蓝河恢复之后。叶修就不允许他出寝室,理由是也许什么时候又变回猫了。

  “不是说了,在没有确定你不会变回去之前,你必须呆在我的寝室里。你要的资料我都会去帮你拿来的。”

  “叶老师…这样不太好吧?“蓝河就怕什么时候有人来,看到这场景绝对会误会。

  还真的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在蓝河看完了哲学的复习资料后,有些发困,好像从恢复之后,就特别容易犯困。

  看到蓝河哈欠连连,叶修也觉得不太正常,从开始复习到现在,最多才两三个小时,蓝河就已经开始犯困了。这也是后遗症吗?还是嗜睡症啊。

  “困了就睡吧。在期末考试之前你有足够的时间不上这段时间你落下的东西。“

  蓝河点了点头,把书合上,就躺下了。迷迷糊糊地听到有人敲门,一下子就醒了,刚要坐起来,就被叶修制止了。

  “没事。你睡吧。”叶修知道是谁来找自己了,而且对自己宿舍有别的学生在这种事不会太感兴趣。

  既然他说没事就当没事吧?蓝河拉了拉被子。竖起耳朵,想听到一些对话。可惜叶修出去后,还把门带上了。

  来的人是苏沐橙,一看叶修出来了,难得还把门关上了,只是笑了笑,把手上的资料递给了他。

  “这是你要的资料~话说,叶修,你在你宿舍藏了什么啊,这么秘密?”苏沐橙故意往他背后看了看,“而且你要的资料可是英语写作的复习资料啊。”

  叶修看了她一眼,“你什么时候好奇心也这么强了。”

  “不行嘛?”苏沐橙看着眼前从几天前就开始不断要复习资料的人,真的是被吊起好奇心了。

  “现在别好奇。谢了,你的资料。”叶修不打算过多的解释。转身就打算进宿舍门,结果还是被苏沐橙抢先了一步。

  来不及把人拉出去,而蓝河听到动静也坐了起来。结果就看到苏沐橙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以及,自己身上的衣服。

  “苏…苏老师?!”

  “蓝河?!”

  蓝河心里已经彻底崩溃了完了,被别的人看到了,而且自己身上的还是叶修的衣服,自己又在他床上睡觉,不误会才怪。何况苏沐橙是自己的授课老师啊!

  “没想到你号这口啊,叶修叶老师。恩?”苏沐橙砖转过头去问打算装无辜的叶修。

  “苏老师…你听我解释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蓝河打算赶在叶修把事情越描越黑之前先开口。

  “那是怎么样的呢?”苏沐橙听到蓝河惊慌失措的解释,就打算继续演下去了,笑眯眯地转过头看着蓝河。

  “是…是…”蓝河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好把求救的眼神投向叶修。

  “如你所见。”叶修摊了摊手,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苏沐橙看到的就是事实。

  蓝河看到叶修一副“你奈我如何”的样子,差点被气得哭出来,眼眶已经红了。

  “噗…哈哈哈,蓝河你...你也太容易相信了。”苏沐橙最终还是破功,笑了出来。

  “诶,苏老师,你没生气?”蓝河又糊涂了,他还以为苏沐橙生气了,结果是他自己被骗了,连忙擦了擦眼角。

  “我怎么会生气…蓝河你真的太好骗了。”苏沐橙捂着肚子笑的停不了。

  一时间蓝河又羞又恼,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盯着一脸置身事外的叶修,快把他的脸盯出洞来。

  “好了好了,我不打搅你复习了,对了期末考试记得要来哦。”苏沐橙看出了蓝河的怨念,便装模作样的拍了拍叶修的肩,“叶修你加油哦”

  加油?给他加油做什么,蓝河还没反应过来,苏沐橙就笑的一脸不明所以关上门走了。

  “你放心吧,沐橙不会说的,她也没误会什么。”叶修把资料放到桌上,揉了把蓝河的头。越来越习惯揉他的头了,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啊。

  蓝河撇了撇嘴,没有说话。把膝盖缩起来,下巴放在膝盖上。

  “明天去趟医院,总觉得不太对。”叶修话音刚落,就听到蓝河的哭声,“诶,你哭什么啊。我又不是要把你送研究院去!”

  蓝河完全误解的叶修的想法了,以为他要把自己送去做研究,结果就不争气的哭了出来。

  觉得无奈又觉得好笑,叶修把蓝河搂了过来,一边安抚。

  “这点节操我还是有的…”

  蓝河今天是真的被吓到了,绝对经不起叶修那么意味不明的说法了。哭着哭着就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睡梦中,眼睛上有柔软的触感。

  其实蓝河仔细想想,如果要把他送研究院还会等到现在?或者换句话说,叶修他舍得吗?


评论
热度(4)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