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原来是你(八)

 第二天,叶修带着蓝河从医院出来的时候,蓝河手上拿了一大堆药,据医生说是受了什么大的刺激,才会这样。

  蓝河有些心疼自己的医药费,明明什么事都没有,非要开这一大堆安神的药。

   坐在车后座位上,蓝河撑着下巴看着窗外不断往后退的建筑和植物。叶修从后车镜里看到一脸若有所思的蓝河,本想问他是回教师宿舍还是回自己的学生宿舍,不过还是决定送他回学生宿舍。

  等蓝河反应过来车已经停在宿舍门口的时候,叶修已经抽完一根烟了。“怎么,想心事呢。”

  蓝河没有回答,拉开车门,“这几天麻烦叶老师了,谢谢。期中考试我会准时参加的。”

  还没等叶修说什么,蓝河就已经关上车门,往宿舍走去,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慌张,只要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就好了。

  “小蓝,别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到时候学分少了别怪我。”意料之中,蓝河的脚步很明显的僵硬了一下。但很快又调整过来,什么都没和叶修说就回了宿舍。

  回到宿舍的蓝河把装着药的袋子往桌上一扔,就躺到了自己的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了一圈。他还没有完全从之前的“意外”之中反应过来,而且这意外虽说不上一波三折,但却比一波三折更加折磨自己。

  脑海中突然闪过自己变回人的过程,然后整个人就烧了,一下子坐起来,结果头直接敲在床头顶上。疼的眼泪都出来了,还吵醒了在睡觉的上铺。

  “诶,蓝河,你回来了啊。”在上铺的言飞和蓝河算是死党,他也是填了新闻系最后被分到英语系的人之一。

  “唔恩…回来了。”蓝河揉着自己的头,“老师有说什么吗。”

  “老师没说什么,说你家里出了点事情,回去了。家里没事吧?”言飞把头探下来,关切的问道。

  “没事…”什么破理由,也只有叶修想得到了,蓝河在心里默默吐槽道。

  同时,叶修回到宿舍,就看到苏沐橙站在自己的门口。

  “蓝河回自己的宿舍了?”没看到叶修车里还有其他人,估摸着他回学生宿舍了。

  “回去了。”叶修再次点了根烟,开门进宿舍。苏沐橙也跟着进去。

  “他知道你喜欢他吗?”苏沐橙直接坐到叶修的床上,一点都不绕关子。

  “不知道。”叶修突然有些还念蓝河还在的时候,或者说那只猫还在的时候。

  “需要我帮你么?说不定这样更好哦。”苏沐橙对这种事的热情程度是很高的,特别是眼前这位,除了自己哥哥以外最亲近的人。

  “不用,有些事要慢慢来,鱼等养肥了再抓,果子等熟了再摘。”叶修摆了摆手,有些事不能操之过急。

  “嘿,那你加油哦,对了,这是果果给你的东西,”苏沐橙从袋子里拿出一张卡,递给叶修。

  “她居然还记得啊,我都以为她打算赖掉了。”叶修接过卡看也没看就放到桌子的抽屉里。

  “果果说下次要你加倍还回去。”苏沐橙还记得陈果咬牙切齿的样子,“那我先回去啦,叶老师你加油哦~我等着你的喜糖哦~”

  在自己宿舍的蓝河再次打了个响亮的喷嚏,引来了言飞的同情目光。

  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之后,蓝河总是不自觉的在叶修的课上坐到最后一排,言飞觉得很奇怪,其他课都坐前面,只有听力课往后坐,难不成蓝河惹了听力课的老师?不应该啊。

  “蓝河啊,你是不是…被听力老师抓住什么把柄了,你怎么听力课老往后面坐了。”听力课之前,言飞找到了坐在最后排的蓝河,打算问个清楚。

  “…没有,言飞你想多了。”蓝河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他绝对不想再和叶修有正面接触,谁知道他会不会提出什么奇怪的要求来让自己做。

  叶修也注意到,蓝河自从回来上课后就再自己的课上往后坐,巴不得自己看不到他。用膝盖想想就知道他为什么要躲自己。

  “蓝河,下课到我办公室来。”叶修在放第二篇听力之间,当着全班的面点了蓝河的名字。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混蛋!蓝河没法把话说出口,只好在心里扎叶修状的稻草小人。

  下课之后,叶修以防蓝河溜走,直接把人带到了办公室。

  “叶老师,你有什么话直接说吧。”蓝河看着叶修,强忍住把他揍一顿的冲动。

  “以后上我的课不许坐后面。”叶修点了烟,靠做在椅子里。

  “叶老师,上课坐哪里是我的自由…”蓝河画还没说完就被烟草的味道呛到了,叶修离自己只有几厘米远,两个人的鼻尖就快碰到一块儿了,幸好办公室里没有人。

  蓝河的脸发烫发红,“叶…叶老师…”说话有些不利索。叶修见状,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往后退了一步。

  “你答应过我,我的要求你都会答应,不许反驳。”

  蓝河咬了咬下嘴唇,“我明白了,叶老师。下次上课我会坐前面的。”

  “很好,没有别的事了,你回去吧。”

  蓝河走出办公室的时候,被等的有些着急的言飞拉到一边,“叶老师找你什么事啊?诶,蓝河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蓝河摇了摇头,“没事,回宿舍吧。”其实刚才和叶修的距离那么近,蓝河并不觉得讨厌,甚至,有一点点得喜欢,当然只是一瞬间的想法罢了。

  可怜的蓝河,就这么“沦陷”了,不过叶修说了,鱼要等养肥了再抓,看来,蓝河还要继续往下陷,叶修什么时候收网?佛曰:不可说。


评论
热度(3)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