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原来是你(十)

(十)

  离正式表演只有不到一星期了,苏沐橙仍然对蓝河的状态不满意,因为他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哪怕就是要说一句“I love you too”也会紧张地说不出来。

  不得已,苏沐橙让叶修和蓝河两个人单独排练。

  和叶修约在教学楼的天台上,说是风吹着更能人冷静。

  傍晚的阳光是那么热,但也能抵过冷飕飕的风。蓝河已经不用看剧本了,背了无数遍,让他倒着背都没问题。

  两人对了一次,蓝河卡在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对叶修所演角色的表达自己的心意的时候,无论他怎么努力,一对上叶修的眼睛,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懊恼的坐在了栏杆边,蓝河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个话剧而已,但是总带入自己的感情。每次和叶修面对面,脑海里总是闪过那些他打算当做黑历史遗忘的事情。

  “小蓝,把你的手机给我。”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问蓝河要手机。

  蓝河不知道叶修问他要手机有什么用,但还是把手机给他了。

  接过手机,叶修想也没想就按了一串数字,等通了以后,叶修很快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和沐橙说好了,最后一幕,不用按剧本来了。”叶修把手机还给蓝河。

   “啊?不按剧本来,那我的台词要换吗。”蓝河愣了,哪有临时改剧本的,就剩四天就要演出了,现在改剧本会不会太晚了?

  “你就按你的台词来,最后一幕,上台了再说。”叶修卖了个关子,这更让蓝河疑惑了,有什么改动到最后才能知道的?

  苏沐橙在正式演出的前一天又排练了一次,她也不知道叶修到底要对剧本做什么改动,总之在最后一幕的时候就当蓝河要“表白”的时候叶修喊了停。这让众人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叶修,你想什么坏主意啊,到时候给蓝河他们班丢脸了你可担不起这个责任啊。”苏沐橙在回教师公寓的时候拉住了叶修。

  “呵,哥是谁。”叶修又是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惹的苏沐橙也想揍他。

  “要是敢出错,你就等着被校长骂吧。”苏沐橙超叶修吐了吐舌头,大有看叶修出洋相的意思。

  叶修不再多说什么,点了烟就继续走。

  蓝河回到宿舍,又开始从头翻剧本,每次看到两人不得不因为外界的压力而越走越远,总是很想哭,之后,脑海中闪过了叶修的样子,每一次对戏时候的样子,之前自己还是猫的时候,把自己逗的炸毛的时候笑的一脸不正经的样子,在办公室和自己几乎面贴面的样子。越想越乱,蓝河一头倒在床上,拿起MP3,把声音调到不能再响。也许是凑巧,这首歌,蓝河从来都会直接跳过,但今天,他没法按下前进的那个按钮。

  ……

Every time you see mewhat do you see?

I feel like I'm a poorman and you're the queen.

Oh baby, you're theonly thing that I really need.

Baby that's why:

 

You make me wanna call you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You make me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morning light.

You make me wanna love, you make me wanna fall.

You make me wanna surrender my soul.

I know this is a feeling that I just can't fight.

You're the first and last thing on my mind.

You make me wanna love, you make me wanna fall.

You make me wanna surrender my soul.

……

  单曲循环这首歌,听到最后蓝河都快能唱出来了,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对上叶修的眼睛他就心跳加速,一和他单独相处就会变得不像自己。一切的一切,只有一个解释,他喜欢上叶修了。

  蓝河被自己的这想法吓到了,但瞬间有什么豁然开朗,怪不得自己在和叶修对戏的时候会紧张,原来,早就陷进去了吗。

  关了音乐,蓝河直愣愣的看着上铺床位的木板发呆,自己喜欢叶修,并不代表叶修也是同样想法,也许他根本没有把自己的放在心上,只不过当做是一次意外罢了。

  既然是一场意外,那就在这场话剧之后让一切结束吧。

歌词来自《U MAKE ME WANNA》

评论(1)
热度(6)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