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Hunter(一)

吸血鬼以及吸血鬼猎人设定
部分沿用原著名称 
ooc有 ooc有 ooc有(重要的话重复三遍)
私心设定较多  
过程会虐 保证HE
渣渣文笔慎慎慎(重要的话重复三遍) 
确认可以接受请继续

 

 

 


 

  当吸血鬼碰上吸血鬼似乎免不了一场恶战,但也有发生戏剧性变化的。就像是一个硬币的两面一样,发生的概率是百分之五十。不过戏剧性变化对于猎人来说无疑是个损兵又折将的结局,因为,一般来说,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猎人会是被吃的死死的那一个。

  蓝河是一个吸血鬼猎人,具体来说,主业是敬职敬业的老师,副业是吸血鬼猎人。是蓝雨在X市的分公会蓝溪阁的精英队队长。

  就再吸血鬼猎人这个圈子来说,有几个大的公会是猎人们都知道的,H市的嘉世,G市的蓝雨,Q市的霸图,S市的轮回,B市的微草以及D市的雷霆。每个公会在自己所能管辖的范围内有分工会或者小队。一般来说,一个市不会有第二个总公会,而且分部不会超过三个。

  蓝河当吸血鬼猎人的理由很简单,因为曾经被吸血鬼猎人救过,当时就记住了那个猎人,黄少天,就在蓝河大学刚刚毕业的时候,那是他并不知道吸血鬼还存在,存在吸血鬼猎人。当他看着黄少天把自己面前双眼发红的吸血鬼射穿的时候,就深深迷上了吸血鬼猎人这个职业。

  自从加入精英队,从队员一直升到队长,蓝河一直很努力,因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再见到黄少天,能作为同职业的人和他一起战斗。

  “蓝河,确认没有了么。”黑暗中,系舟装上另一匣子弹,想和蓝河确认一下有没有清扫完毕。但是蓝河没有回答。

  “蓝河,蓝河?”再次呼叫,没有反应,难道是他的通讯工具出问题了?不太可能啊,系舟突然种不太好的预感,拿出定位器,想知道蓝河在哪儿,发现蓝河在自己面前不到一百米的地方,照地图上来看,是面墙。解除了安全阀,系舟放慢了脚步,往那面墙,在走到转角处时,关上了定位器的指示灯,一鼓作气转了过去。

  结果除了已经昏迷在地的蓝河,并没有其他人,系舟不敢大意,倒退着靠近蓝河,防止有吸血鬼突然冒出来。在脚碰到蓝河之后,系舟立刻蹲下,把昏迷的人扶了起来,就看到脖子上两个牙齿印。

  “蓝河你醒醒!”这下是真的糟糕了,听公会的人说现在被吸血鬼咬了很有可能会被感染,最后也变成吸血鬼。

  脸色苍白的蓝河并没有醒过来,系舟只好把蓝河架起来,还要随时提防周围,因为要是现在再出现吸血鬼,两个人都难以脱身。

  但是直到系舟离开那个阴森的地方为止,都没有吸血鬼出现。

  “老大,刚刚那个可是珍惜血种啊。放走他真的好吗。”黑暗中不知何时站了两个人。

  “他已经被感染了,公会迟早会发现的,到时候把他带走也不迟。”另一个说话的人手上拿一把银色的长柄伞,嘴里还叼着一根烟。

  “老大英明!”

  “袭击他的吸血鬼还真是给我们丢脸啊。包子,把这儿清理了。”

  “是!老大!”被叫做包子的人装模作样敬了个礼,忽然消失了。

  “蓝河吗,看来很有趣啊。”叼着烟的人,把名字又念了一遍,也消失在黑暗之中。

  当蓝河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公会的医疗室,想起昏迷之前发生的事,一下子清醒过来,想从床上坐起来,可刚刚起了一半,就又是眼前一黑,倒了回去。

  “别激动,你失血过多,有什么话躺着说吧。”说话的是蓝溪阁的会长梁易春

  “我昏迷多久了。”蓝河眼前还是一阵阵的发黑,头也疼的厉害。

  “一天。系舟和我汇报了,你记得是谁帮了你么。”梁易春想确定是谁救了蓝河。

  “是一个拿伞的人,站在暗处,没看清长什么样。怎么了?”蓝河有些疑惑,为什么会想到问这个。

  “没事,就是问一下,你好好休息,学校帮你请假了。”梁易春的眉头皱了下但很快又松开。

  从医疗室出来,梁易春立刻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把所知的线索串了起来,在纸上写下一个名字----叶秋。

  叶秋本来是嘉世的职业猎人,在猎人圈里是数一数二的高手,最近说因为叛变被踢出了工会,之后便下落不明,但是圈内的人都明白,叶秋发现了嘉世不可告人的秘密,所谓的踢出,不过是主动退会,一并离开的还有苏沐橙和邱非。

  据说叶秋自己有一把伞,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得到的,只知道这把伞变化形式繁多,攻击性抵过任何现在各个公会所用的武器。

  如果真的是叶秋救了蓝河,那么也就是说他知道了蓝河的秘密,虽然不构成威胁,但是还是需要留个心眼。

  现在更棘手的,是需要确认蓝河的身体有没有感染,近期被吸血鬼咬过的人有不少已经确认被感染,现在就等蓝河的检查报告了。

  正当梁易春思考的时候,有人敲了敲门,进来的事医疗部的,递给他一张纸,仔仔细细看看了一遍,松了口气,蓝河没有感染的迹象。

  “蓝河以后每半个月都需要做一次全身检查,以防万一。”医疗部的人见梁易春像是放心了,虽然不想破坏他的好心情,但还是需要提醒。

  “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梁易春挥了挥手,示意他还有事要考虑。

  在医疗室的蓝河不断地回想自己昏迷前的事,那个拿伞的人,总觉得很熟悉,但是没有看到正脸,也许只是错觉,想了一会儿,觉得有些疲倦,便把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抛开,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蓝河不知道,从他被那个拿伞的青年救下的那一刻开始,他就进入了一个复杂的迷宫之中,谁也不知道迷宫中会发生什么,而迷宫的出口处又在哪里,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


评论(18)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