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淺見無柒:

https://fc.5sing.com/12111996.html【5sing demo~】


唱!错!词!了!亲!儿!子!叫!错!名!了!


勉强听听吧 等下次有时间再重录TAT我已经...


#全职高手##江周江##兰若词填词# 


[全职高手][江周江]唯你荣耀(歌词:無柒)


周:感谢有你在身边


       倾听我心中的声音


       不用多说你就能懂


       我想说什么




江:有幸能在你身边


       理解读懂你的心声


       陪伴着你追得荣耀


       听枪响剑鸣(全曲最高端洋气的词语来自葬歌之手♂)




周:如果那天失去了你


       我该如何做


       无法想象结果 


       江面无浪波


       已在心中留下难破




江:如果能够陪伴着你


       什么都愿做


       只为你笑而搏


       我心已沉落为你为荣耀而活




————————————————


江:握紧手中的天链


       放手一搏齐头并进


       荧幕上闪过的荣耀


       为你而摘得




周:碎霜荒火在手中


      一枪穿云势如破竹


      与你携手赢得荣耀


      和守护轮回




周:如果那天失去了你


       我该如何做


       无法想象结果


       江面无浪波


       已在心中留下难破




江:如果能够陪伴着你


       什么都愿做


       只为你笑而搏


       我心已沉落为你为荣耀而活




周:直到那天放手荣耀


       才忆起身后


       有你有他守候


       转接轮回后


       一起为他呐喊加油




江:如今能够牵手离开


       我心怀感慨


       与你相拥而谈


       此生已注定为你为荣耀而战


————The End——————————


词算是撸完了;w;做了一整天卷子脑洞全都堵死了连个通风口都没有我难过死了TAT导致今天到家码的后半段水的不得了....so sad

评论
热度(7)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