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全职高手][江周江]依旧没有歌名

淺見無柒:

☀也是妹子推荐的曲感觉告白用简直好棒

☀江副给小周的情歌w对江副的把握可能没有这么理想;w;希望不要嫌弃

☀有没有妹子来唱个demo或者直接录下来什么的>w<

☀原曲:我可以


[全职高手][江周]一如既往求歌名

听你无声的言语

感受你心情 情不自已

看你不动的表情

认真的最美丽

无法停止的感情

你笑的很自信

夺冠之后 灯光照耀你

荣耀摘得很不易

我愿为了你迎难向前

荣耀里我陪你赢下去

隔绝所有艰辛

我愿为你而战下去

用手中的天链斩断难和敌

想从此以后可以站在你

的生命里


听你无声的言语

感受你心情 情不自已

看你不动的表情

认真的最美丽

无法停止的感情

你笑的很自信

夺冠之后 灯光照耀你

荣耀摘得很不易

我愿为了你迎难向前

荣耀里我陪你赢下去

隔绝所有艰辛

我愿为你而战下去

用手中的天链斩断难和敌

想从此以后可以站在你

的生命里


荣耀里我陪你赢下去

隔绝所有艰辛

我愿为你而战下去

用手中的天链斩断难和敌

想从此以后可以站在你

的生命里



评论(3)
热度(17)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