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更新之后的短打

于是,更新出来了。看的好心疼,总觉得江副已经成为了一挑三成功的那颗垫脚石。我不想猜虫爹会怎么继续,但至少我是被狠狠地虐到了。

从战队的logo开始,微博上就有画手太太开始画图了,小周的有,二翔的有,就是没有江副队。

绝密档案也要出了。并不担心江副有多高,而是担心,江副会不会出现。

在前面的更新里,虫爹给了江副一个积极正面的描写,对于喜欢江副的粉丝们来说,是普天同庆。而对于不喜欢江副的粉丝们来说,那飘渺不定的画风成了他们讨论的重点。

自从江副大篇幅的出现开始,总有着或多或少不和谐的声音。而且他们总能抓到让他们兴奋不已的那些关键点。

实在是虐的有点想哭了。

打了一篇短文。

私设如山。

不喜欢江副,不喜欢周江的就不要点进来了。

我只是单纯的喜欢着江波涛。

喜欢这个画风不定,但却又是让人感到安心的存在。



  荣耀总决赛。轮回对阵兴欣。擂台赛最后一场,唐柔和江波涛。

  也许是因为之前比赛的缘故,江波涛上台的时候更多的是倒喝彩的嘘声。

  当江波涛被逼到禁区的时候现场的兴欣粉丝开始高呼“一挑三”,而轮回的粉丝没有任何的回应,只是看着江波涛一个人奋力的反击,和之前其他队员在场上时候的表现完全不同。甚至和第一场开始高唱“当你洋洋得意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的热烈气氛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当江波涛的无浪血条被清空,再也站不起来的时候,现场只听得到兴粉丝的热烈欢呼。甚至更有轮回的粉丝开始抱怨,为什么江波涛从一开始就选择躲避而不是直面迎击。

  之后的团队赛,轮回无论怎样努力,最终还是败给了兴欣。现场的欢呼声快要把房顶掀翻,轮回的粉丝们一个个都没精打采的,有些泪点低的已经开始哭出声了。

  赛后的采访,记者们把关注点都放在了江波涛身上,其中还不乏一些针对挑战赛被唐柔打压到底是否是因为太过于专注战术的问题。江波涛都一一做出解答。不卑不亢,让记者们都心服口服,即便有一些想要刨根问底的记者,都被他无可挑剔的回答而止住了好奇心。

  回战队的路上,难得江波涛拿出手机,翻着微博,周泽楷不想去看他在看什么,但是他却注意到副队不时皱起的眉头。回了战队,在经理鼓励了几句之后,队员们都回了自己房间,周泽楷发觉江波涛的脸色不太好,就决定去他房间看看。

  当周泽楷推门而进的时候,江波涛正在浏览网页,听到动静,迅速关掉,从桌子前站了起来。“队长,你什么时候也和小孙一样不爱敲门了?

  看着一辆平静的副队,周泽楷什么话都没说,直接拿过鼠标点开网页,调出了历史记录。

  “诶,队长,这可是个人隐私啊。”江波涛来不及阻止,只好任由周泽楷看了。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刚刚关掉的网页,难得脸色变了变。

  页面显示的是江波涛的微博,有不少标着和总决赛有关的话题,把网页往下拉,发现大片大片的都是说江波涛一心想要模仿战术师,想的太多才会被唐柔打得不可反击;还有的说江波涛作为轮回的副队水平却名不副实,还不如让孙翔来当副队;还有的说全明星赛他能上完全是因为运气好;更有的说江波涛根本就不配在轮回。

  当周泽楷看完了大部分的微博之后,从电脑面前直起身子,转头认真看着江波涛,想要从他的脸上看出些什么来。

  “小周,我没事,粉丝们说的这些总有对的地方,之前比赛的时候,我确实想的太多了,我的水平……”

  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一把拉到怀里,头刚好碰到了他的肩膀。

  “不要听。”周泽楷停了一会儿,“你就是你。”

  “小周……”江波涛一时说不出话来,他知道周泽楷什么意思,他是在安慰自己,平时不爱说话的队长能说出这样安慰人的话,真的很难得,伸手回抱住周泽楷,江波涛把脸埋在了他的肩膀上。

  过了好一会儿,周泽楷感觉到自己肩膀上有些湿润,很快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把人抱得更紧了,“以后,还有机会的。“

  “恩,我知道。“闷闷的声音听不出江波涛的语调,但多少听得出,他的声音有些发颤。

  平复了情绪,江波涛抬起头,看着自家队长,“小周,你发条微博把粉丝们的话都反驳了吧。”

  “恩。”周泽楷点了点头,用网页打开自己的微博,没有多想,就发了一条微博。周泽楷V:轮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江波涛V 副队,只能是你。

  此条微博一出,立刻引起了荣耀粉丝的疯狂转发,就连各战队的队员们都开始转发。

  楚云秀V:枪王这是给江副正名啊!//苏沐橙V:江副很厉害啊!能把叶不修的连胜定式分析的清清楚楚,唐妹子的攻势都能预料到,@叶修V你是不是要当心了啊?//唐柔V:江副队很厉害。//杜明V:副队轮回一定能拿三连冠!//周泽楷V:轮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江波涛V 副队只能是你。

  江波涛看着不停刷新的页面,笑着把头靠在了周泽楷肩膀上,“我还是好嫉妒小周啊,还是你的话比较顶用。”

  “一样。你的也是。”周泽楷侧头亲了亲江波涛的额头,搂紧了,“下次加油。”

  “恩,下次的冠军,一定是轮回的。”拿出手机,用客户端找到周泽楷的那条微博,按了转发,打了几个字:“^_^谢谢队长哦~  ”然后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

  之后,有人在不经意间发现,从决赛后开始,只要是江波涛出场,微博上总有一群人会默默的刷着微博,而每一条,都包含着,他们对江波涛无尽的敬意。

  

谨此献给轮回的江副队。

评论(24)
热度(107)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