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女为悦己者容

于是……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个标题……

本来是想用脑洞关键词来写的,结果,还是决定先随便码一篇。

自从初中毕业之后就没有写过BG了……所以,各种bug 各种OOC肯定有的,文笔渣是肯定的了。

然后私设满满。

再次提醒OOC严重

文笔渣渣

完全就是靠着自己的脑洞来得。

傻白甜有。

如果没问题请继续向下






  肖时钦觉得戴妍琦最近有些神神秘秘的,因为战队的包裹一下子增多,还都是给她的,每次想帮她签收的时候,她总是一把夺过,大爆手速的签了,还不让他知道是什么东西。

  也是从包裹 不断增多开始,肖时钦发觉戴妍琦好像哪里不一样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每天都有变化,很细微,问了战队其他人,结果都一副“队长你好歹也算个战术师,这点事情都没发现”的表情。被队员小看的肖队长,整整一个星期让战队重复着基础训练,数量和时间通通加倍。

  “沐沐,你说,队长怎么就一点反应就没有,还加大了训练力度……”戴妍琦抱着一个毛绒熊躺在床上,一脸郁闷的和苏沐橙打电话。

  “…哎呀,你不要着急嘛。他总会注意到的,对了,今天那条新裙子应该会到了吧?一会儿换上给我拍张照。”苏沐橙一边磕着瓜子一边看一旁的莫凡训练,不时递几颗瓜子过去。

  “好吧……”翻了个身,戴妍琦把脸埋在了枕头里。

  门外,肖时钦看着手里的包裹有些哭笑不得,刚才自己从外面回来的时候,正好碰上了快递员,签收了包裹,果然是戴妍琦的。就包裹的大小和重量来说,更像是衣服。

  抬手敲门,“小戴,你的包裹到了,要我帮你拿进来吗。”

  听到这话,戴妍琦立刻从床上蹦了起来,队长帮她签收了包裹?!为什么快递员没有给自己打电话?!

  走到门前,咽了口口水,伸手开门。看到肖时钦拿着自己的包裹,戴妍琦犹豫着开口了。“队长…包裹,你没拆吧?”

  肖时钦把包裹递了过去,“你觉得我会拆吗?”

  戴妍琦连忙接过,见队长还没有要走的意思,“那个……队长,还有什么事吗……?”

  “小戴,你是不是,喷香水了?”从刚才开门,就一股淡淡地香味,肖时钦有些疑惑。

  听到这话,戴妍琦觉得自己并不薄的脸皮也开始发烫了。低下头,攥着手里的包裹,没错,她是喷香水了。

  默认了。肖时钦从上到下看了看,终于知道为什么觉得戴妍琦不一样了。

  以前很少穿裙子的戴妍琦今天穿了一条过膝的百褶裙,头上还别着一个粉色的小夹子。手上也涂了半透明的指甲油。

  “小戴……你,不会是特意的吧?”

  “队长你的反射弧太长了!”戴妍琦抬起头,脸上红扑扑的,盯着肖时钦,“这么久才发现!没听说过女为悦己者容嘛!”

  肖时钦被最后那句话逗笑了,自己还真是拿她没办法,伸手拍了拍她的头顶。“包裹是新的衣服吧?既然说‘女为悦己者容’,你不穿上试试吗?”

  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戴妍琦巴不得找个洞钻进去,看着眼前笑得开心的人,只好认命的关上门,拆开包裹,看着裙子上的那朵粉色的花,想到一会儿要给肖时钦看,把头埋在了衣服里。过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的开始换衣服。

  肖时钦就这么站在门外,十分钟之后,门开了。白色的底裙,粉色的外套,裙摆上还有一朵开得正艳的花。本来扎成马尾的头发分成了两股,还系着红色的丝带。

 “队长…”戴妍琦被肖时钦看得有些发慌,难道是不好看吗。失落的想关门换掉,却被用力一拉,顺着惯性倒在人怀里。

  不得不承认,穿成这样的戴妍琦很漂亮。从交往的那一天开始,她总会带给肖时钦惊喜,无论大小。

  “妍琦,下次出去的时候,可不要穿成这样啊。”肖时钦的下巴正好在戴妍琦头顶上,“这么好看,只能让我一个人看。”

  很少听到肖时钦只用名来叫自己。然后,他是怕别人看到,心生嫉妒吗?抬起头,看着一脸“严肃”的队长,踮起脚,在他嘴角亲了一下,“队长说的,我怎么能不听呢。”说完还吐了吐舌头。

  肖时钦用手推了推眼镜,低头深吻了一脸笑意的戴妍琦。

  之后的很长的一段时间,副队方学才觉得自家队长心情很好,具体体现在又研究了出了许多让队员们觉得生不如死的训练方式。

  



评论(3)
热度(40)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