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两个人的生日宴会 5.29叶修生贺

于是,我觉得我的文笔大概是回不来了

叶修生日快乐(当然还有叶秋!)

大概就是日常

题目什么的不要在意

文笔渣渣注意

深夜产物注意。




































两个人的生日宴会

  对于曾打算和荣耀女神过一生的叶修,从来就不记得自己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哪怕连苏沐橙提议要给她过生日也是以刷Boss为由不庆祝。直到退役之后,叶修才勉强过了几个生日。

  眼看着又要到叶修的生日了,本想着给他过生日的苏沐橙却找不到他的人了,问了陈果才知道,他跑到S市找江波涛去了。

  “这是要背着我们过二人世界啊?”苏沐橙早就知道叶修和江波涛的事情,嘴巴上这么说,但还是很开心的收下了这份狗粮。

  “阿嚏­–––”叶修打了个喷嚏,也不知道谁在念叨自己。为了防止在过生日的时候太闹腾,今年叶修非常有自知之明的躲到了S市,虽然说轮回并不希望自己把他们的副队拐走了,但是相比于被队员各种报复,还是江波涛比较温柔一点。

  “叶神主动来找我,真是难得啊。”江波涛知道叶修来的时候,也有些惊讶,不过还是和战队请了假。

  “怎么感觉你不欢迎我?”叶修看着江波涛身上还没换掉的队服就知道他一定是临时请假出来的。

  “那还不是因为前辈你太忙了,要不是生日,你怎么会来找我?”江波涛给叶修倒了杯水,“前辈打算呆多久?”

  “你想让我什么时候走?”叶修把人拉到自己身边,“我现在可是无业游民啊。”

  “我当然是希望前辈不要走才好,只不过这样兴欣估计要和轮回打起来了。”江波涛也不卖关子,“没工作前辈我可以养你啊?”

  “我怎么有种你在拐卖良家妇男的错觉。”

  “叶修,到底是谁拐谁啊?”一想到叶修跟自己提出交往的那个场景,江波涛越发觉得自己是被拐的那一个。

  因为第二天才是叶修的生日,江波涛当天晚上去超市买了点菜,本想着要喝点酒,但一想到某位一杯倒的酒量,最终还是决定用果汁代替。

  第二天一早江波涛就出去了,所以叶修起床的时候只见摆在桌上的早餐和一边的账号卡。真够体贴的,叶修叼着面包,看了眼账号卡的背面,应该是江波涛的小号。

  江波涛一直到傍晚的时候才回来,手上拎着一个盒子。不过叶修正在刷副本,并没有特别注意。直到厨房飘过来菜的香味,叶修才反应过来自己只吃了早饭,中饭也是随意对付的。

  “这么丰盛,小江可以啊,真应该让沐橙她们看看,好让她们也学几个菜。”叶修伸了个懒腰走到餐桌旁感叹道。

  “叶修你能不要挑拨我和沐橙姐她们的关系吗?”江波涛把最后一个汤端出来放到桌上,“拿筷子吧?”

两个人吃饭的时候又提起了还没交往时候的事情,叶修说对江波涛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副队一定是学过怎么读懂别人的心思才能那么了解周泽楷的想法。

“怪不得,有段时间小周都躲着我。”江波涛隐约听出了叶修语气里的醋意,也终于想明白周泽楷在直到叶修和自己的事情之后都不太愿意让他帮自己解释。

“看来小周是个明白人。”叶修吃下最后一个虾仁,放下了筷子。“要是小江你能跟着会H市就好了,省得战队要靠点外卖度日。”

“…前辈你们战队不是挺有钱的吗?”江波涛有些无法脑补每天吃外卖的兴欣战队。

“但是没有人煮饭啊。”叶修不怎么雅观的打了个饱嗝。

“前辈你的形象呢。”江波涛起身收了碗筷,“你去把冰箱里的蛋糕拿出来。”

叶修终于反应过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怎么就这么注重过生日这种事呢……”起身去冰箱里拿蛋糕。

“因为要是没有你,那我这会估计还是个单身贵族。”江波涛也没经过大脑思考,就回答了这个问题。

叶修听到这话愣了一两秒,放下蛋糕走回到江波涛背后,伸手抱住他,把头放在肩膀上,“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

“叶神不知道吗,这是我的长项啊。”江波涛侧过头,语气里满是笑意,“要不然,你怎么会吃队长的醋?”

“胆子不小啊?还学会嘲讽了。”叶修在江波涛耳边吹着气,手不安分的在他腰上捏了捏。

“这还不是叶神你教导有方?”江波涛拍开了叶修的手,“别闹,碗摔了可要赔的啊。”

“这点钱我还是赔得起的。”叶修索性让江波涛面朝自己,“既然是生日,除了蛋糕,你就一点礼物都没有准备?”

“叶神你没听说过礼轻情意重?”江波涛伸出空空如也的手,“礼物没有,只有人一个。”

叶修故作深沉的思考了一会,突然把江波涛打横抱起,“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好了。那我是不是应该拆礼物了?”大步走进房间。把人放在床上,顺势压了上去,“我要是不满意,能申请退货吗?”

“一经拆封,不可退换。”江波涛伸手把叶修往自己的方向揽了揽。

“你这是霸王条约…”叶修并不当真,低头在江波涛锁骨上重重咬了一口。

“嘶…叶修你是属狗的吗?”江波涛疼得皱起眉头,“之后要是被队员看到了怎么办?”

“你还在意这些?”叶修满足的看着自己留下的印记,“那是为了给某些不长脑子的熊孩子看的。”

“你要说小孙别拐着弯。”江波涛一想到这事也有些无奈,“他现在看到你都躲着走。”

“我更着希望他能一开始就躲着我。”叶修低下头,吻了吻江波涛的嘴角,“我能继续拆礼物了吗?”

“时间长的很,你可以慢慢来。”江波涛主动吻上叶修,双手在他后背交错。

 叶修自然不会辜负江波涛的“期望”。当然事后叶神表示这份礼物他很满意。


评论(3)
热度(21)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