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飞鸟的声音

一个更新

笛龙

惯例

都是架空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笔渣渣见谅

逻辑渣渣见谅









 

 

    之后郑云龙忙于排练,拿到了票也没有时间特意跑一趟给余笛送过去,等他不用排练的时候,已经是快两周后了。

    余笛收到郑云龙短信的时候,正在包扎伤口。龚子棋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又回想起之前自己开车的事故。在用最快的速度结束包扎之后就离开了办公室。慢慢穿上衣服,划开锁屏键,考虑了一会儿,才回复。

  “明天一天都可以。”

  “如果你有空可以一起吃个饭。”

    连着两条消息让正打算回消息的郑云龙把打好的字都删了。上一次跟余笛吃饭还是自己被误打误撞的当成了他们要抓的人。这次应该不会有什么不愉快了吧。思考了一下,郑云龙还是答应了。

    第二天郑云龙难得起了个大早,作为一个没有工作就会睡到自然醒的人,让他早起不是件容易的事。洗漱完,来开冰箱发现只剩下一个苹果。又打开柜子,上星期买的方便面也已经消耗殆尽。一日之计在于晨,对郑云龙来说早饭是最重要的存在。虽然周边有早餐店,但能省则省的他(不如说是抠门)又怎么会出这么多钱。打开手机,翻了翻微信,想着谁能给自己蹭一顿早饭,最后停在了自己十多年的好友阿云嘎的对话框上。正打算出门,一摸口袋,票没拿,又折返回去,也没仔细看到底点进去了哪个对话框,按下语音键就说了一长段话过去。等拿了票再出门看阿云嘎有没有回复的时候,才看清楚自己把语音发给了余笛。而早已超过三分钟不能撤回的消息让郑云龙巴不得在家门口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平复了一下情绪,郑云龙考虑了措辞之后,决定直面自己发错人的事实。但消息还没打完,余笛发了一张照片过来,点开一看是一盒小笼包和一杯豆浆,边上还有一杯清咖啡跟一个三明治。图片下面跟着一句话:以后记得备好早餐。

    郑云龙看了好久,最终没有把那句“对不起我发错人了”发出去。按照余笛之前发的地址,在对比了坐公交和坐出租车之间的花费的钱和时间之后,郑云龙咬咬牙叫了出租车。当然他不会承认是因为自己是在是太饿了,坐公交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他可以承受的范围。

    上车之后,郑云龙戴上了耳机,虽然不排练,但是之前合过的曲子还是要继续练习,他也就会随身备着耳机,也只有在这个时候,他才能忘掉刚才的种种尴尬。

  “子棋,一会儿他到了你直接带上来。”余笛在收到郑云龙误发给自己的语音之后,就让龚子棋顺路带了点早餐回来。听对方那语气显然是不可能发给自己的,“还有,中午定的餐厅你先去看一下,以防万一。”

  “是。Boss”龚子棋没有多问,只是有些担心余笛的伤势,虽然做了包扎,但是并不能有大幅度的动作,加上Boss叮嘱自己要去餐厅看一眼,就格外不放心他们两个人中午一起吃饭。

郑云龙下车之后多少有些心疼自己的钱包,但至少省下了今天的早餐和午餐费。 

  “郑云龙先生,Boss已经在等您了。”龚子棋刚到门口不久就看到郑云龙从出租车上下来。

    跟着龚子棋进了门,郑云龙觉得自己似乎有些脑补过度。之前那次不愉快的见面由于是在晚上,所以并不知道到底是在哪里。但现在这个和其他商务楼没什么区别的地方让郑云龙觉得自己可能对余笛这个人过于警惕了。

    随着电梯一层层往上,郑云龙愈发觉得自己快饿得前胸贴后背了。电梯最终停在了21楼,好在他不恐高。不然还真没法上来。

  “Boss就在里面。”龚子棋并不打算带郑云龙进去。

  “啊好,谢谢。”道谢之后郑云龙直接去这一层唯一的一个房间。

    举起手正打算敲门,门就已经从里面打开了。

    这是郑云龙第三次见余笛。还是一如既往的穿着妥帖的深色西装,左胸的袋子里放着一块叠好的丝巾。虽然没有打领带,衬衫扣子也没有扣到头,但却是恰到好处的精致。之前也许是没有那么近,对方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香水味,并不浓烈,但让人很是舒服。

    “请进吧。”余笛侧过身,让郑云龙先进来。再轻轻把门关上,“早餐是我让子棋顺路带来的,也不知道是否合你胃口。”整理了一下袖扣,抬头就看到郑云龙已经坐在了沙发上,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茶几上的包子,显然没有听自己说话。笑意再次出现在嘴角,转身从咖啡柜里拿出一套餐具,放在了茶几上,示意对方不用客气。

    郑云龙也没打算和余笛客气,拿了筷子就开始吃,等几个小笼包下肚才有些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似乎是过于自然了。手里的筷子突然间就有些烫手。默默放下筷子,假装只是吃得有些噎着,拿起温热的豆浆喝了一口。

    在一边看着的余笛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笑容要是被手下看到了得有多可怕。用龚子棋的话来形容就是一个看到了自己的心上人笑得嘴巴咧到耳朵的傻笑。

    本以为余笛会说点什么,郑云龙提心吊胆地又夹起一个小笼包,就连边上的醋都没蘸。结果直到咽下,边上的人都没有说话。有些疑惑地抬起头,正好对上余笛的眼神。

    半靠在窗户上的余笛身体微微向前倾,右腿微曲,重心靠在左腿上,双手半叉在裤袋里,卷过的头发正好被阳光晒到,加上今天他戴了一副金丝框的无镜片眼镜,郑云龙一时间有些愣神。 

 


评论(3)
热度(19)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