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吐花症

……于是莫名觉得吐花症好萌的…。

去百度上百科了一下 应该是《花吐き乙女》这个漫画出处 松田奈緒子的作品,就着日文摸了几页,感觉挺萌的……。

然后我就开始开脑洞了。

别 打 我。


cp:

叶蓝(不确定有没有太太写过……在tag里找了好久也没找到)

叶→江←喻(对不起我这俩不能分开分开我就只能单独写一个了……)江副碰到叶修吐烟草or狗尾巴草。碰到喻文州吐桂花……至于两个人一块的时候 红白玫瑰? @野河略  @江上待潮观 你们俩说的啊!

双杰……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个cp!

孙肖 吐花的是,二翔!

然后……大概……应该……算是坑……都会是类似于段子的…文……吧……


评论(13)
热度(5)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