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Hunter(十)

这章大概有点虐…

都说我的文虐不起来…

于是…文笔渣渣慎



 

(十)

  当王杰希他们四人到微草的时候,医疗队的人早已准备就绪,所以用不着担心蓝河的毒性会继续恶化。

  乔一帆刚进微草就看到站在一边的高英杰,和叶修打了个招呼就被拉走了,叶修找了个窗口,点了支烟。

  “你就继续打算让嘉世乱来么。还是说你有别的顾虑。”王杰希走到叶修背后,看着默不作声抽烟的人开口问道。

  “现在手上的证据足够让嘉世没法让他们继续在猎人圈继续存在。”叶修转过身看着王杰希,“只是现在还需要他们证明一下我的猜测。”

  “他被你害的够惨了。”王杰希皱了皱眉头,“在这么下去,他的感染速度就完全不会在我们的控制之下了。”

  “大眼,到底相不相信哥啊。”叶修觉得对方有些考虑过多了。

  刚打算说些什么,一个医疗人员匆匆跑过来在王杰希耳边说了几句,叶修就见他脸色变了变。

  “他已经对抑制剂产生抗体了。”

  “唔,预料中的一样。”叶修叼着还剩半截的烟往医疗室走,把其他人都赶出去,让王杰希进来。

 蓝河还没醒,但是呼吸是平稳了许多,手上输着像是抑制剂的液体。

  “应该现在对蓝河有效的抑制剂只有纯血的血液了。”这么说着叶修转头看到两罐血,应该是刚刚抽血的时候多出来的。

  “大眼,有小刀么。”

  王杰希不知道叶修要做什么,但还是把随身带着的小刀递了过去。

  “哟,不错嘛,还随身带着暗器啊。不亏是会长。”叶修时时不忘找机会说点什么。

  皱了皱眉没有说话。看着眼前的人猜测着他能做出什么事来。只见叶修用刀在自己手指上划开一道小口子,把血滴进血罐里,然后摇了摇,递给王杰希。

  接过只是看了一眼就发现血液并没有出现结块,而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纯血种的血液可以抑制他的失控?”

  “所以说不用担心嘛,如果失控了让小蓝咬我一口不就好了。”叶修笑的一脸轻松。

  “要是他不想呢。”王杰希放下那罐血,看着叶修,“你就这么有把握他不会抗拒么。”

  “失控的时候血液对他来说就是最难抵抗的诱惑,而且还是纯血种的话,根本就的当不了。更何况哥是谁,有多少人想吸哥的血还没机会。”叶修再次为王杰希的多虑摇了摇头。

  最后一句话是多余的,王杰希拿叶修没办法,余光注意到躺在床上的人眼皮动了动,“他醒了。”

   蓝河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但是梦境很模糊,什么也看不清。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一时半会儿不记得是谁,但是自己以前听到过。慢慢睁开眼睛,对上的是雪白的天花板,自己被人救了?因为记得昏迷前自己是在一个小巷子里。

  “哟,蓝河你醒了啊。”叶修把头凑到蓝河面前,笑了笑。

  “……叶修?”还没完全清醒,就被对方放大的脸吓得清醒了,想伸手把人推开,却没力气。

  “麻醉的药性还没过。”王杰希提醒道,走到床边,“我是微草的会长,王杰希。”

  “你叫他大眼就好。”叶修补充道。

  蓝河听到过王杰希的名字,因为他左右眼睛一个大一小是圈猎人圈都知晓的,“大眼”这个称呼没多少人不知,但也因为王杰希在猎人圈地位也算很高的,所以没多少人敢当着他的面叫这个名字,看来叶修和他很熟,因为觉得王杰希并不反感。

  “蓝河,你以后失控没法靠合成的抑制剂来缓和了。”王杰希觉得这件事让他知道的比较好,“只有纯血种的吸血鬼的血才有效。”

  “那…是不是意思是说,我只有去找纯血种才能缓和?”蓝河没想到这么快人工的抑制剂就没用了,“但是,哪里找得到纯血种吸血鬼?”

  “咳,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小蓝河。”叶修并不打算直接告诉蓝河自己是纯血种,想让他猜猜看。

  他的意思是自己身边就有?这房间里没别人,蓝河在王杰希和叶修之间看了几个来回,总觉得王杰希是会长不会是吸血鬼,那么就是说叶修是?但是感觉叶修明显就是个普通人啊。

  “叶修,别逗他了。”王杰希看到蓝河脸上越来越明显的困惑的表情,真不忍心让叶修继续卖关子了。

  “小蓝河你的觉悟不够啊。”叶修颇为惋惜的摇了摇头,“纯血种不就站在你面前吗!哥就是纯血种的吸血鬼!”

  “叶修,你别逗我行不行,这玩笑太冷。”蓝河一脸的不相信,“你要是吸血鬼,那王会长也会是吸血鬼了。”

  叶修一脸居然不相信哥的表情,装出很内伤的样子,“小蓝河,你这么说哥很伤心的。哥的可信度就这么低吗。”

  王杰希很想笑,叶修啊叶修,你也有被不信任的时候,虽然蓝河最后那句话说的好像自己也被包括了。“叶修没逗你,他的确是纯血种。”

  “……”蓝河一开始以为王杰希和叶修一起和他说笑话,但是看到一脸严肃的人,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思,看来真不是闹着玩的。但是在他记忆中纯血种吸血鬼,应该不是像叶修那么不修边幅,而是更接近于王杰希的形象。

  “吃惊吧?小蓝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吃惊的说不出话了?”叶修伸手在蓝河面前挥了挥。

  “叶修你要点脸…你已经把吸血鬼的脸都丢光了。”蓝河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叶修绝对是吸血鬼中最不要脸而且最不注重自己外表的那一个。

  “小蓝河,你这样真的很伤哥的心诶,哥好心把血让你吸你还不要啊。”叶修一副“蓝河你脑子被烧坏了吧”的样子伸手去探他的额头却被蓝河偏头躲过。

  “叶修,我不会吸你的血的。”蓝河知道一旦自己碰了纯血种的血,那么以后就会依赖于纯血种。

  “诶,小蓝河你是不想活还是怎么,纯血种的血哪里不好了?”叶修没想到蓝河会这么直接得拒绝。

  “是担心会对纯血种产生依赖吧。”王杰希能理解蓝河的想法,因为纯血种对其他混血种的吸血鬼来说是增强力量的存在,并且也是一旦尝过一次就会上瘾并且会不断渴望的美味。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蓝河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一字一句的说道。他的自尊心不允许他去依赖纯血种的血,他不想要别人的施舍,也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两人听到蓝河的回答,都有些意外,王杰希是没想到蓝河那么倔强。叶修是意识到蓝河认为自己是在同情他。两个人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没有多说什么从医疗室走出去。

  “没想到他会那么倔,虽然之前也有碰到这样的情况,但是没有谁能撑到最后。”王杰希看着叶修,觉得这家伙应该没想过蓝河会这么倔强。

  “啧啧,现在的小年轻都这么要面子啊,真是要不得啊要不得。”叶修又点了根烟,一脸的感慨。

  这人是什么都没听进去啊?王杰希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总结出要面子这个奇怪的推论的。

  蓝河没去看走出去的两个人,盯着天花板,想着刚才叶修的话,他拒绝并不是一时的冲动,只是他不想依赖纯血种的血来保持清醒,那样的话还不如用麻药来让自己一直昏迷。

  正想闭上眼睛再休息一会儿,突然一个非常熟悉的感觉涌了上来,来不及去想什么,蓝河就伸手碰掉了床头柜上的杯子,玻璃杯掉在地上发出碎裂的脆响。

  听到动静的人都往医疗室跑过去,包括王杰希和叶修,他们俩知道蓝河是不会莫名其妙打碎玻璃杯的,一定是又失控了。

  手上的针早已调出来,倒流出来的血地在床单上在床单上晕开。蓝河痛苦的缩成一团,紧紧卡着自己的脖子,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失控了,明明上两次是因为血,而这次没有任何的缘故,难道是说哪怕不闻道血腥味也会失控了?

  把无关人士拦在外面,叶修看到缩成一团的蓝河并不打算靠太近,因为自己离得太近会加强蓝河的饥饿感。但他还是慢慢靠近床,结果被蓝河嘶哑的声音吼得停下了脚步。

  “叶修!你…不要…过来!”蓝河睁开眼睛,除了想要吸血的饥渴,血红的的眼底带着苦苦压抑的痛苦,穿在身上的衣服已经被边长的指甲撕破,剧烈起伏的胸口也被刮出一道道血痕。

  “他这是变相的折磨自己。最好给他个痛快。”王杰希看到蓝河胸口的痕迹就知道这么下去,不想因为自虐而死就必须靠叶修的血来压制失控。

  蓝河觉得自己的理智快要被饥渴排挤出去。不能在这里失控,不能依赖叶修的血,脑海中不断重复着这两句话,想要占据一切其他想法。慢慢直起身子,蓝河伸出手。摸索到了床头的一把小刀,那是刚刚叶修用过的。

  “住手!”两个猜到了蓝河想干什么,直冲上去,但是已经晚了一步。蓝河把刀狠狠扎进自己的左胸,倒在了床上。血从伤口流出,滴到地板上,慢慢汇成一小滩。

  王杰希连忙安排人给蓝河做手术,一时间医疗室一片混乱。而叶修站在一边,看着眉头紧皱,毫无血色的蓝河,手握成了拳头,眼底闪过一丝异样,但也仅仅是一瞬间。

  等安排好蓝河的治疗后,王杰希发现叶修不见了,听队员说是出去了,但是没说去哪里。想到嘉世的事情,他就知道叶修去干什么了。

  叶修走出微草,没走多久停下了。“出来吧,跟了多久了,一位不会发现你么。”

  “我还以为叶秋没了一叶之秋就不是叶秋了。”跟踪叶修的是陈夜辉,从角落里走了出来,一脸的嘲笑。

  “不见棺材不掉泪么,还是说你觉得我不会收拾你们。”叶修看也不看陈夜辉。

  “你已经不是一叶之秋了,有些事情你还是不要参与的好,这是忠告。”

  叶修没有回答,他也不想回答,就算他不是一叶之秋,照样有能力收拾这些人。等陈夜辉离开之后,回到微草,王杰希走到他面前,“怎么样,怎么说的。”

  “哥有的是时间和他们玩。”

  看来叶修是打算认真和嘉世唱对台戏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王杰希颇为担忧的看了眼医疗室,希望别再牵扯到蓝河了,否则代价就太大了。


评论(6)
热度(16)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