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Hunter (十二)

于是折腾了近八个小时我才墨迹出3k都不到的更新【围殴】…真的可以去撞墙了qwq

然后这章叶蓝算是有点进展?【喂

下一章小蓝开始兴欣的保姆生活【划掉

于是请别打脸…


(十二)

  蓝河在微草又呆了一个星期,也许是叶修的血起了作用,在上次的失控之后,没有再出现意外。

  但是蓝河对叶修的感情是越来越复杂,除了因为知道他就是“一叶之秋”原来的持有者而产生的一丝崇拜外,更多的还是对他的不要脸和没下限的反感,尤其是把他需要自己的血来作为抑制剂作为“邀请”他去公会的理由。

  在王杰希确定蓝河的伤口恢复的差不多之后,叶修就打算离开了。

  “你真的打算让蓝河到你的公会去?不怕到时候出事吗。”王杰希知道只要是叶修决定的事情,不会有选择的余地。

  “大眼啊大眼,你什么时候这么谨慎了,还是觉得哥那边的人才比不过你们微草啊?”叶修叼着烟,对王杰希的疑问表示那是杞人忧天。

  王杰希没有回答,他知道兴欣除了叶修和苏沐橙,剩下的虽然都未曾听说过,但是叶修不像是那种会把水平不怎么样的招进公会的人。

  蓝河从医疗室走出来的时候叶修和王杰希聊完了正朝自己这边走过来。之前叶修的邀请自己都没有答应,虽然他现在只能依靠叶修的血来作为抑制剂,但是去公会总觉得不太妥当。

  “小蓝河,考虑清楚了没,来不来兴欣?”叶修在蓝河来得及掉头回医疗是之前先把门挡住了。

  “叶修…有你这么邀请的吗?我不去难不成你还帮我绑去啊?”蓝河本来不打算理睬叶修的,结果没想到他把医疗室的门拦住了。

  “唔,你不说我还没想到,看不出来啊小蓝河,架子挺大。”叶修靠在门上,双手插在裤袋里,要有多不正经就有多不正经。

  “…叶修你真的知道什么叫做要脸吗。”蓝河已经不想对叶修说什么了。

  “小蓝河,哥是认真的,兴欣刚刚才起步,缺人缺的紧,就你的情况,去兴欣不是什么不靠谱的选择,”叶修站直了身子,低头看着蓝河,“而且你还能收集有关纯血种的信息,难道不算是一举多得吗。”

  蓝河低下头,咬住下嘴唇,叶修说的话没错,如果仅仅是靠自己的力量,想要在短时间之内找到对自己有利的资料确实不太容易。

  叶修伸手,想揉揉蓝河的头发,结果被打开了。“诶呦,小蓝河,至于吗。”

  “至。于。”蓝河瞪了叶修一眼,故意把两个字分开说。

  叶修很想笑,因为蓝河的举动在他看来真的很小孩子气,越是一本正经,只会让人越想欺负。

  王杰希帮两人定的是下午的飞机,离去机场还有段时间,本想带他们在B市逛逛,但是叶修说自己逛就行了,不必再麻烦了。

  从微草出来,叶修先是带着蓝河去了眼镜店,配了一副平光的隐形眼镜,然后硬是配了平光的无框眼镜。

  “叶修…你搞什么…”蓝河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很别扭。在一旁的乔一帆也不知道叶修是什么想法,虽然蓝河戴上眼镜比之前更加像知识青年了。

  “只是防止你被人认出来啊,小蓝河你有点警惕心行不行?”叶修摇了摇头,觉得他太松懈了。

  “有你这大神在我还要担心?”蓝河小声嘀咕道,明明只要能把自己金色眼睛掩饰好就够了,何况叶修也在,根本就不用担心吧。

  “恩?小蓝河,你这么相信我啊?”叶修突然凑到蓝河面前,果然把他吓了一跳。

  “滚滚滚,我才不相信你!”蓝河往后退了几步,尴尬的用手抬了抬眼镜,明明只是小声嘀咕,为什么叶修还听得到。如果蓝河平时稍微看点和吸血鬼有关的小说,也许就不会惊讶了,因为吸血鬼的听力肯定比普通人要好得多啊。

  鉴于B市的交通实在堵的太厉害,还不如坐地铁来得快,于是叶修决定乘地铁去机场,但是刚刚走进地铁站,蓝河就蹲在了地上,无论怎么叫都起不来,乔一帆刚想去扶就被叶修拦住了。忘了蓝河现在身体的状况不适合往人多得地方走,把快要失去理智的人带到卫生间,接了一些冷水让他喝下。

  “咳咳……叶修,你想呛死我吗。”蓝河被叶修强硬灌下的水呛到了。

  “那也比在外面失控好。”叶修本打算让蓝河吸自己血的,不过考虑到乔一帆也在场,还是作罢,省的他自尊心发作,又要重头劝去兴欣。“冷静下来就走吧,只能打车过去了。”

  蓝河知道因为自己的不稳定,没法乘地铁,不自觉的又想咬下嘴唇,却被叶修的手制止。

  “不要在这儿浪费时间,误机了可不太好。”叶修的手指搭在蓝河嘴唇上。

  一时间蓝河的脸有些不自然的发烫,但很快他又恢复平静,这不过是为了防止自己失控,没别的含义。

  幸运的是一路上倒还顺利,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堵。到机场的时候离登机时间还有整两个小时。

  领了登机牌,过完安检,除了叶修这个非人类,其他俩人都觉得有些肚子饿,又找不到什么好吃的,便在肯德基坐下,乔一帆主动去点单。

  叶修就这么面对面的和蓝河坐着,谁都没有说话,气氛一些诡异,蓝河拿出手机,心不在焉的开始玩游戏。叶修就直直的看着他,直到蓝河被看得浑身发毛关了游戏,抬头对上他的眼睛。

  也许是因为个了眼镜和隐形眼镜 的缘故,蓝河觉得和叶修对视没之前那么让自己容易心跳加速了,不过这么直直的看着他还是有些不习惯。

  “那个…叶修,你别一直看着我啊,会很奇怪吧。”最终蓝河决定自己先开口。

  “哪里奇怪了?小蓝河你不会是害羞了吧,连正视我都不行了?”叶修用手撑着下巴,并不打算移开自己的目光。

  “哪里都很奇怪!”蓝河一听害羞两个字立刻拔高了声音,引来周围人的目光。

  “啧啧,小蓝河,你那么急躁啊,现在的年轻人脾气怎么都这么差。”叶修摇了摇头,大有孺子不可教的意思。

  就在蓝河要和叶修理论的时候,乔一帆回来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

  当飞机在H市降落的时候,已经天黑了,虽然还没有过秋分,但白天的时间也是越来越短了。

  本以为要乘出租车回去,但是出了机场就看到安文逸和苏沐橙在等他们,看来叶修是提前打好招呼了。

  回公会的路上谁都没说话,蓝河看着窗外飞快后退的景色,思绪有些飘远。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车已经停在公会门口了。

  下车,就看到自己面前站了一排人,除了安文逸,蓝河并不认识。

  “咳,应该不用介绍了吧,这就是蓝河,以后他就是兴欣的猎人之一了。你们都自我介绍一下吧。”叶修点了烟,和那些人说道。

  “陈果,应该算是兴欣公会的负责人吧?”

  “我叫包荣兴,叫我包子就好,你什么星座?”

  “罗辑,主要负责技术和研发。”

  “安文逸,医疗总负责。”

  “唐柔,就是普通的猎人。”

  “方锐,之前是呼啸的。”

  “魏琛,之前蓝雨的,小蓝你还真的就这么被拐来了啊?叶修你行啊你。”

  “老魏你不也是被拐回来的,没资格说蓝河。”

  “莫凡…”

  “伍晨,后勤负责。”

  等所有人都介绍完之后,陈果招呼所有人进了门,“小蓝啊,兴欣虽然刚建起来,但是你要相信这些人啊,毕竟这儿有不少人才啊。”

  “恩,我知道。”蓝河听到魏琛的名字的时候也是愣了很久,没想到所有人都认为永久隐退的前蓝雨会长居然会加入兴欣。

  “还有啊小蓝,别拘束,把这儿当家就好,伍晨,你带他熟悉熟悉公会。”陈果招呼伍晨带蓝河参观。

  “小蓝河啊,我们这儿伙食不怎样,我记得你是一个人住吧?那手艺应该不错?”叶修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对蓝河说道。

  “喂,叶修,哪有你这样的?小蓝才刚来啊?!”陈果才不想让蓝河变成苦力,明明才刚来。

  “那个…没事的,如果我什么都不干我会过意不去的。”蓝河并不想当白吃白喝的,虽然其他人应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兴欣,但既然来了,那就要为兴欣做点什么。

  “看吧,小蓝河自己都说了。老板娘你就别推辞了。”叶修走到蓝河身边,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这次没有被拒绝。

  “行吧…小蓝你别太勉强啊…”见状,陈果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走到一边去忙别的事情了。

  “叶修…你要揉到什么时候。”等陈果一走开,蓝河就毫不犹豫的拍开了叶修的手。

  “刚才还让我揉的,怎么现在就不行了?小蓝河你变脸速度也太快了吧?”

  “要你管!”

  当两人在进行无意义的对话时,完全忽视了站在一边的苏沐橙以及唐柔,两人手里都拿着手机,界面是刚刚拍下的照片。


评论(4)
热度(22)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