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Hunter (十三)

于是算是日常吧……大概

然后叶秋上线

下一章设定解释(你真的不是凑字数吗)

各位圣诞快乐~




说是负责兴欣的饮食,蓝河却比在蓝溪阁的时候更加认真负责,毕竟,这个公会怎么说,至少在他看来是高手云集。

 在蓝河到兴欣一个星期之后,陈果再也忍不住了,在某天把正准备出去买菜的蓝河叫住了。

 “小蓝啊,你看你也来了一个星期了,就是负责这些杂活…不考虑出任务吗?”

 蓝河以为陈果是在担心自己给公会造成了什么问题,很快反应过来,“以后买菜我就不用公会的钱了,我用我自己的!”

 “呃…小蓝,我不是这个意思…”见被误会了,陈果连忙解释,“你就这么甘心只是负责这些吗。”

 听到这话,蓝河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思考了一会儿,还是说了出来,“我不想给公会的各位添麻烦,就我现在的状况,如果出任务,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失去控制,那时候就不太好办了。所以我还是就负责这些好了。”

 陈果不难听出蓝河语气中得得失落,即便他掩饰得很好,果然还是对自己的事情很介意,“那小蓝有事随时和我们说就好,不要拘束。”

 蓝河点点头,朝着陈果笑了,这是他自从出现感染症状后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结果陈果整整愣了一分钟,直到蓝河说先出去了才反应过来。

 难道吸血鬼都是这么能让人痴迷的吗?但是蓝河他还不是吸血鬼吧!为什么笑起来也那么好看!陈果很是苦恼。

 等叶修起来的时候,蓝河已经买完早餐和中午要用的食材回来了,正坐在电脑面前帮伍晨整理资料。

 “小蓝河,你还真是像保姆啊。”咬了一口包子,叶修靠在了蓝河身边的桌子上。

 “我不是保姆!”自从来兴欣之后叶修就给他取了这么个让他哭笑不得的绰号。

 “但是你做的事都很像保姆做的事啊,而且小蓝河你不管做什么都很认真。”叶修为那个绰号找理由。

 “叶修你这么说是夸我吗,那还真是谢谢了啊。”蓝河懒得和他计较,敷衍了一句继续专注于手头上的事情。

 “诶呦,小蓝河你什么时候学坏了。学会顶嘴了?”解决完一个包子,叶修随手拿了一袋豆浆。

 “叶修你别打断我思路会怎样!要学也是和你学的!”蓝河手上一个疏忽,忘了保存整理好的表格,又要重头来,罪魁祸首绝对是在一边悠闲的吃早餐的叶修。

 见蓝河发火了,目标达成,叶修叼着豆浆到别的地方去了,果然看蓝河生气炸毛是一件很愉悦的事情。

 “叶修啊,我看你好像很悠闲啊,每天就知道欺负小蓝,要不要脸了?”苏沐橙也刚从住的地方到公会,一进门就看到刚刚那一幕。

 “你还不是看的不亦乐乎?”叶修看着笑得一脸无辜的苏沐橙,一点都不客气,“早餐在桌上,快去吃吧。”

 苏沐橙看到桌上的早点,又看了眼认真看着屏幕整理资料的蓝河,再次嫉妒了一下叶修的福气。

 整理完了资料,看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已经可以去准备中饭了。从桌前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就往厨房走。

 在厨房门口被罗辑叫住了。“蓝河前辈,能不能把手机给我一下?我想在你手机上装个一个跟踪器。”

 “行啊。”蓝河说完就把手机递了过去,“装完了就放在桌子上吧。”

 在厨房准备中饭,手上切着卷心菜,蓝河却想着别的事,到了兴欣之后,并不是没有考虑过找有关纯血种吸血鬼的信息,但是但靠他自己是不可能全部找全的,一下子也想不到什么好的理由让其他人帮自己忙。这么想着,手被切伤了也没反应过来,直到叶修闻到了蓝河的血的味道,以为出了什么事,赶到厨房的时候发现只是误伤后,多少松了口气。

 “小蓝,切菜的时候就好好切,伤到了也不知道。”把刀拿开,叶修抬起他的手,低头就要去舔。

 “叶修你干什么,这点伤包扎一下就好了。”蓝河挣扎着想要收回手,却被紧紧握住。只好看着叶修舔去了伤口渗出来的血,皮肤触碰到的温热触感让他觉得莫名的羞耻。

 伤口很快就愈合了,叶修是第一次接触蓝河的血,刚把血咽下,就感觉到体内的力量变强了,这就是稀有血种的惊人之处?抬头看到一脸羞红的蓝河,显然是因为刚才自己的动作有些不适应,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小蓝河,害羞什么啊?”

 略不爽的拍开叶修的手,收回自己的手指,明明可以用创口贴解决的,非要捉弄自己,真不懂叶修的脑回路是什么样的。

 “今天中午吃什么啊?”叶修看了眼台板,有些好奇的问道,这么久了,蓝河几乎天天都能变着花样烧出菜来,就算是一样的材料,烧出来也肯定都不一样。

 “别看了别看了。”蓝河把叶修推出厨房,“你就等着吃吧。”

 叶修刚被推出厨房就撞上了一个人,“诶呦,这算是前后夹击吗。”

 “混蛋哥哥!”

 “叶秋?”站稳之后,叶修看清了自己撞到的人,和自己几乎没差的外貌,除了从气质上来说完全不一样的人,正一脸怒气的看着自己。

 在叶修背后的蓝河也探出头去看,看到叶修口中的“叶秋”时,也愣住了,这人怎么和叶修长得这么像。

 “这是……”

 “他是我弟弟,叶秋。”看出了蓝河的疑惑,叶修解释道。

 “那一叶之秋那个叶秋是谁……”

 “那是他占用我的名字注册的!”

 “那是我用他的名字注册的。”

 异口同声,然后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叶修先笑了。

 “既然来了就留下一起吃饭吧,小蓝河你不介意在多个人吧?”叶修擅作主,就这么决定了叶秋也留下一起吃饭。

 蓝河当然是不介意,但是他怎么看怎么觉得叶秋的脸色不太好看。

 当所有人都坐到饭桌上吃饭的时候,都对叶修还有一个亲生弟弟这个事实有些难以相信。

 在围观了半天之后,包荣兴说了一句很想让其他人把他往死里揍的话:“老大的亲弟弟啊。你什么星座?”

 这顿午饭吃的很快,因为都想听叶秋说叶修的事情,结果被陈果都轰开了,只剩叶家俩兄弟,蓝河和陈果。

 “所以说,叶修你是离家出走,盗用了叶秋的名字加入吸血鬼猎人公会的?”听完叶秋的解释,陈果觉得叶修真的是无所不欺,就连自己的亲弟弟都能欺负。

 “叶秋啊,明明是你想离家出走,我不过是帮你提前实施了而已,你不感谢我还说我,有没有良心了啊。”叶修一脸被冤枉,不过作为旁观者,陈果和蓝河更同情叶秋。

 “爸妈让你回去。”叶秋不再继续说离家出走的事情,把最重要的事情说了出来。

 叶修朝陈果递了一个眼神,让她离开。后者也反应过来,毕竟这是别人家务事,作为一个外人掺和不太好,但是叶修没打算让蓝河也离开啊?

 “回去继承家业吗。”叶修点了根烟,“那我出来又有什么意义。何况不是还有你在。”

 “那个……我去给你们倒点饮料。”蓝河觉得自己就这么听两兄弟聊家常事有点尴尬,索性找个理由想避开。

 “小蓝河,不用走。”叶修把打算离开的人拉住了。

 “这就是你说的稀有血种?”叶秋也有收到消息,但是没想到叶修已经找到了,“你打算怎么办。”

 “小蓝河,说吧,你的打算。”

 “我…想找到全部的纯血种吸血鬼。”蓝河一边说一边看两个人的表情,生怕说错什么。

 但是叶秋的反应让他很是意外,“这不难,只是风险有点大。”

 明明是亲兄弟,为什么区别就这么大。蓝河看了一眼叶修,又看了一眼叶秋,显然后者的好感度呈直线上升。

 叶修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你们先聊着,我出去一趟。”

 等只剩下两个人的时候,叶秋发话了,“蓝河你现在知道多少纯血种?”

 “就……叶修一个。”蓝河只知道叶修是纯血种,其他还真的不知道。

 “混蛋哥哥什么都没说吗…真是过分啊。”叶秋觉得蓝河真的就认为除了叶修之外没有他熟悉的纯血种,真的是太天真了。

 “你应该对吸血鬼猎人整个的系统都不太了解吧,我简单给你讲讲。”

 “好。”作为蓝溪阁的吸血鬼猎人对整个系统没有了解的必要,所以听叶秋说要给自己解释,说不定能找到点线索,蓝河就有了信心。

 叶秋看着蓝河金色的眼睛,开始给他解释,当他解释完的时候,发现蓝河的脸黑了一大半。


评论(5)
热度(20)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