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Hunter (二)

表示真的作死的挖了坑

然后文笔渣渣渣再次提醒

有私设请注意。

没问题请继续



(二)

  嘉世公会最近真的不太好过,虽然对外一再宣称叶秋是因为背叛了公会才被开除的,其实他们都知道那不过是叶秋自愿的。但是一下损失三个猎人是他们没料到的,苏沐橙跟着叶秋很正常,但是连邱非也走了,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公会内的气氛有点压抑,陈夜辉眉头紧皱,最好能在短时间内找到一个办法,至少让能公会里的人打起精神来。

  考虑着是不是要让人出任务的时候,有人敲门进来的人递给陈夜辉一份资料,只是看了一眼,立刻就来了精神。

  “蓝溪阁有猎人是…稀有血种?”这种事,有很久没碰到了,上次那个还没有见到就已经损失了。

  “只是小道消息,还不能确认。如果确认无误的话,那对公会只会有利。”

  “你尽快确认,有必要的话可以不择手段,但是一定要避开那家伙,我们被他知道的事情已经够了。”

  “找个机会把他…”

  “没那容易,现在出手根本没胜算。”陈夜辉怎么会没想过彻彻底底除掉叶秋,但是现在谁都不知道叶秋去了哪里,也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出现。现在就鲁莽的去找叶秋,说不定会打草惊蛇。

  见对方不肯,汇报的人也不好再多说什么。

  等人出去后,看着那个用红笔圈出来的消息,陈夜辉再次陷入了沉思。

  在收到袭击后的一个星期,蓝河的的身体恢复了正常,除了偶尔还会觉得有点累。

  “蓝河啊,有什么问题就随时汇报,学校方面也帮你换好课了。”梁易春很是喜欢自己手下的这个队长,每次任务都能出色完成,所以他也很心疼蓝河受伤的事情。

  “没事,还是别给学校添麻烦了。”蓝河笑了笑,“医务室说我每半个月就要接受全身检查?是因为…”

  “为了确保你没有被感染。”梁易春也不想这样,但是现在感染的例子越来越多,不得不有所防范。

  “恩,我会准时回来检查的。那我先去学校了。”

  等蓝河离开之后,梁易春去了技术部,早些时候接到技术部的汇报,说是有人想黑入蓝溪阁的档案库,但是被拦截了。

  “有没有查出来是哪里的IP地址。”也许是外界收到了什么消息,才会想要从档案库里查到些什么。

  “那个人没有留下任何可循的踪迹,但是就他想看的档案来看,是蓝河的文件。”技术部的人拦截了那个黑客想要黑入的档案的代码。

  蓝河的资料?为什么会有人想看他的资料,而且目标明确,看来一定是知道些什么,会是谁呢,梁春易思考了一会儿,却怎么也想不到会是谁。

  其实那个黑客已经快黑进去了,只是在最后一步的时候和另一个同样想要黑进档案的人撞上了,结果无功而返。

  “你说不止我们想要看蓝河的资料?老大,除了我们知道,应该没有蓝溪阁以外的人知道了啊。”包子听说罗辑没能拿到文件,实在有些奇怪。

  “既然不能黑系统,那就直接找人。”叶修能猜到是谁也想看蓝河的资料。而且对方也会猜到是自己。那么就抢在他们找到人之前,先出手。

  “老大英明!”包子脑子也转的很快。

  “沐沐,你真的不去劝劝他们么,我怎么觉得包子会把这事情搞砸。”陈果在一旁很是担心。

  “果果,你放心吧,没事的,叶修他有自己的想法。”苏沐橙一边吃瓜子一边安慰一脸愁容的陈果。

  叶秋其实是叶修,只是对外宣称叶秋。他从嘉世出来之后先是找到一个网吧,让老板也就是陈果确认自己就是叶秋之后,立刻答应把网吧建成公会。只是名字还没有决定。

  “跟蓝溪阁的人就问出了蓝河的学校地址。”安文逸把一张纸递给了叶修,上面是一所当地重点高中的名字和地址。

  “包子和安文逸,你们等放学的时候去学校看看蓝河在不在。罗辑,你尽可能找出蓝河的真名。”叶修觉得“蓝河”不会是他的本名,猎人都有自己的代号。

  蓝河一回到学校就被班上的同学问东问西的,有不少还想跑去蓝河家看他到底出了什么事的。

  “许老师,以后别再出事了!”班上的女生找了个代表送了蓝河一束花。

  蓝河接过那束花,有点哭笑不得,原来自己这么受欢迎吗,之前可没这种感觉啊。

  学校因为体谅蓝河刚刚病愈,本来一天四节课,其他老师代课,只上了三节,但是蓝河还是觉得有些累。

  “许老师,你没事吧?”蓝河刚回到办公室坐下,对面的同事就有些关切的问道。

  “没事,只是还有点累。”估计是自己的脸色不太好。看来自己还是比较合格的老师和同事啊。

  “小许,好像有人找你。”

  “有人找我?在门口?”蓝河有些奇怪,会有谁找自己啊。

  走出办公室,看到一个学生模样的人。

  “你找我?”蓝河不记得自己班上有这样一个学生,而且看起来他不像是高中生。

  “你是许老师吧。我是安文逸。”在差不多问遍了全部的办公室后,安文逸终于找对了人。

  “没错,找我有事吗。”蓝河有些警惕,自己好像很注意自己的隐私啊,这人哪来自己的照片的。

  安文逸看到蓝河脖子上的伤口还在,虽然不太明显,但仔细看还是看得出来的。既然找到了,不如直接和他挑明吧。

  “我还是叫你蓝河比较好吧。还记得被袭击那天晚上救你的人吧。”安文逸不再多说什么,直接开门见山。

  “怎么了。”果然是猎人圈子里的。蓝河没法判断眼前这人是好还是坏。

  “这是联系方式,有任何意外的话,直接找这个人。”安文逸递给蓝河一张纸。

  “叶修?”蓝河还以为是叶秋,但是差了一个字,“我为什么要找他。”

  “防止到时候没人管你。”安文逸心里很想吐槽蓝河,为什么对自己这么提防啊,明明自己是帮他的好不好。

  蓝河意味深长的看了安文逸一眼,直到确认他不会害自己才把纸对折收下。

  安文逸见任务完成长松了一口气。“啊,对了如果还有别人来找你,说不定就没我们这好心了。”

  我们?其他人?难道还有别人在找自己?蓝河彻底糊涂了,自己到底招谁惹谁了。

  不过安文逸还真的说准了,当天,有其他人来找蓝河,而且还真的不怀好意。

  “许先生,请您和我们走一趟。”蓝河正从超市出来的时候碰上了第二队人,对方都穿了西装,带着黑色眼镜,大有黑帮的意思。

  “不好意思,我不想和任何不认识的人走。”蓝河摸了摸口袋里的灵戒。

  “这么直接堵人不太好吧?你们是陈夜辉手下的?”对方还没开口说什么,就被别人抢了话头。

  蓝河顺着声音看去,又看到了那把伞,反应过来,就是上次救自己的人。那个人慢慢从阴影处走了出来,嘴角叼着一根烟,那把银伞不伦不类的被他当靠在肩膀上。

  “叶秋?”看到这个人,穿西装的人似乎有些害怕。

  叶秋?就是那个有名的猎人?蓝河也听到过不少传闻,但是都没有在意,但是在这里能看到叶秋,那就肯定不是什么巧合。

  蓝河看着叶秋背对着自己站在那些个打算带自己走的人面前,觉得现在逃走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于是趁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不在在自己这儿,躲进了最近的小巷里。

  几乎是一路小跑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放下超市的袋子,蓝河坐到电脑面前,摸出安文逸给自己的联系方式。一共9位,看起来像是QQ号码,蓝河犹豫了很久,才决定加这个人试试。

  打开QQ,输入这串号码,跳出来的人让蓝河有些难以置信——一叶之秋。也就是叶秋,但是为什么写的联系人名字却是叶修?

  一大串疑问涌了上来,蓝河决定按下那个加为好友,也许只是一个玩笑,或者,真的就是叶秋?


评论(1)
热度(19)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