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记录点滴。心中所想,即为一切
cp博爱,如果戳了雷区请慎入
全职高手/黑蓝/APH/K/原创/盗墓笔记 堆文
欢迎点梗~

Hunter(三)

然后这次私设有 
其中一个梗来源于其他姑娘写的文(阿猫不忧郁的《Blue River》)希望看的各位不要觉得我是抄袭!


(三)

  其实叶修并不是特意要英雄救美来着,只不过是叶修从公会出来的时候想要去超市买包烟,正巧遇上了那伙想要把蓝河带走的人,只不过等他把那些个不怀好意的人吓走之后发现蓝河早就不见了。也许是趁机先逃了?并没有多想,叶修进超市买完烟就回了公会。

  蓝河发送了好友请求,没有立刻得到回复,没什么耐心等着结果,索性去准备晚饭。蓝河一个人住,父母给的房子,大有给以后准备的想法。但是自从加入了蓝溪阁,这个目标似乎有点遥远。

  煮了些面条,蓝河回到电脑面前,看到那个“一叶之秋”的回应差点把嘴巴里的面条喷了一屏幕。居然被拒绝了?难道不是对方让自己加的吗?

 蓝河有些疑惑,或许对方点错了?抱着再试试的心理,再次发送请求。

  叶修并没有想到会有人给自己发好友请求,而且是一个不认识的号码——“蓝桥春雪”,不记得自己给过别人号码啊。叶修直接点了拒绝,点上一根烟,又看到消息的标记跳了出来,点开一看,还是那个蓝桥春雪。真有毅力啊,但是这不足以让叶修同意申请,再次拒绝。

  “靠,怎么这样。”蓝河有些不解了,安文逸是不是给错自己号码了,没见过两次还拒绝的,蓝河又试了第三次。

  “呵,这人真有趣。”叶修看到第三次好友请求跳出来的时候,对着人开始感兴趣,但这次他既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直觉告诉他,对方还会继续发送好友请求。

  蓝河和这个“一叶之秋”较上劲了,既然要自己加好友就不要莫名其妙的拒绝啊。蓝河不懈地继续发着好友请求,也不知道自己发了几条,总之就是一定要得到对方的同意。

  叶修没再管那个“蓝桥春雪”的申请,打开了一个在线的游戏,虽然注意力在游戏上面,但是桌面角落的那个消息提示就没停下来过。

  当陈果从他身后经过的时候看到了那个闪动不停的消息盒子,“叶修,你不看吗。好友申请一直没停过啊。是粉丝吗?”

  “不知道,一直是同一个人。从刚才开始就没停过。”

  “那你居然一直无视?你有没有点良心啊,人家可是一直在坚持申请啊!”陈果为这个有耐心的陌生人忿忿不平。

  最后在陈果的坚持之下,叶修再次点开了消息盒子。看到那个申请数字,两个人都愣住了,加上叶修拒绝的那两次,那个人发送了十八次。

  “叶修,你是不是惹了什么事啊,人家追的那么死。还是说你想躲啊。”陈果再次鄙视了叶修的为人。

  叶修没有回答,他没想到那个人会那么有毅力。本以为三次就足够了,还没有哪个人能这么坚持不懈的。随便挑了一个申请,叶修点了同意

  蓝河其实也不耐烦了,每次发都决定下次不会再发了,但是每次发完,没有收到回应就会又想着再试一试吧,说不定这次就同意了。就在这么近乎于恶性循环的情况下,蓝河在即将再次发送申请的时候,对方来了回应,点开一看,居然同意了。

  松了一口气,蓝河其实有点后怕,就怕对方把自己当恶意骚扰的了。不过现在看来还好。

  点开蓝桥春雪的资料,叶修在个人说明里看到了一个十分熟悉的名字,蓝河。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蓝桥春雪是蓝河啊,怪不得会一直加自己了。

  陈果也看到那个名字了,直接掐了叶修的脖子,“叶修你居然会拒绝蓝河的申请,你是不是找虐啊!”

  “你再掐下去猎人界就要损失一个精英了。”叶修淡淡地说道,果然,陈果松开了自己的脖子。

  蓝河对着空空的对话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打招呼?还是说“啊,你终于同意我的好友请求了。“?总觉得那么说有点奇怪。

  “蓝河?是你么。“最后还是叶修先发了消息。

  “是。我是蓝河。”

  “刚才没看你的资料,才看到。”

  这就是才同意申请的原因么,蓝河觉得有点心累。

  “啊,没事…请问是叶秋前辈吗?”

  “啊,我不是一叶之秋,只不过是他的粉丝罢了。”叶修扯了一个小小的谎。结果被陈果鄙视了一通。

  “哦,那怎么称呼?”就知道不可能是一叶之秋,蓝河安慰道,大神怎么会关注自己这种小人物。

  “叶修,对了是谁给你的号码。”

  “额…安文逸。”

  叶修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把号码给安文逸了,让他转交给蓝河。绕了这么一大圈,到最后感情还是自己把号码给他的。

  “叶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蓝河有些在意叶修的目的,好像是因为自己被吸血鬼咬了的原因。

  “安文逸应该有和你说吧,为了防止你被感染之后出现什么意外,让你联系我。”叶修打字打得飞快,“现在只要被咬了,出现感染症状只是时间问题。”何况你是珍惜血种,要是变成了吸血鬼,要么就是比纯血种更难得的吸血鬼,或者,堕落成魔鬼。叶修并没有把这些话发给蓝河,因为他觉得蓝河对并不知情。

  蓝河看到最后,身体一下子有些发冷,只是时间问题么。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叶修。手下意识摸了摸脖子上的伤口。“那,一般来说变成吸血鬼要多久。”

  “因人而异,最长半年,最短,有可能只是一个月。”

  蓝河觉得眼前有些发黑,那么就是说,自己最多只有半年的时间作为一个正常人么,虽然作为猎人常常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半年这个数字,无疑是对蓝河判了死刑缓期执行,到时候,公会也肯定会知道的,开除也是迟早的事情。

  “蓝河你还好吗?”叶修见蓝河很久都没有回复自己,以为他因为这信息量而接受不了。

  “还有什么我需要知道的么。”蓝河现在冷静的有些麻木,不介意再来一点更刺激的消息。

  “暂时没了,到时候如果公会呆不下去了,我会很欢迎你来我们这儿的。”叶修刚把这话发过去,一直在身后围观的陈果差点跳起来。

  “叶修你这是没事找事啊!明明知道他到最后肯定会变吸血鬼,还让他来我们你这儿?!”

  “你放心,我保证不会出事。”叶修有把握让蓝河避开最坏的结局,但是前提是其他人不插手。

  “没事的话,我就先下了。”蓝河确认叶修没别的事情之后,关了电脑。看着黑下去的屏幕,心里有些复杂,如果叶修告诉自己这些是为了自己的将来考虑,那么梁易春不会不知道。到时候发现感染症状了,公会绝对不会留自己。但是什么时候开始显现却是无法得知。

  躺在床上,蓝河辗转反侧,本以为不过是为了以防万一,没想到现在成了自己的生命倒计时,半年,还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做,甚至连黄少天都没见到。

  想到这个,蓝河突然后悔自己这么积极加叶修了,晚点加他兴许还能晚点知道这噩耗,不像现在,一切来得有点太突然,让他多少有点难以接受。

  今夜对蓝河来说会是个不眠之夜,而在黑暗之中,一些势力开始蠢蠢欲动。


评论(3)
热度(23)

© 淼淼不言情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